第18位纽约骑自行车人死于布鲁克林的日落公园
2019-07-31

7月29日(周一),另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在繁忙的布鲁克林大道上骑行时被杀。 

30岁的Em Samolewicz在日落公园的第三大道上向北骑行,当时她被一辆商业拖拉机拖车的司机撞到,据警察局称,该拖车在上午9点左右朝同一方向行驶。 

警方称,Samolewicz试图在第36街交叉口附近,绕过的一辆停车的开著的车门。她被带到布鲁克林纽约大学Langone医院,在那里她被宣布死亡。 

根据纽约警察局的说法,这名37岁的卡车司机仍在现场,警方正在调查。

Samolewicz的死亡标志著在城市骑自行车的人的悲惨一年中,第18位骑车人死亡。2018年纽约市全年发生10起自行车死亡人数,现在已经接近增加了一倍以上,骑自行车受伤案件也在增加。

白思豪市长说,这个城市的自行车运动状态是“紧急”和“危机”。上周,他宣布了一项新的5840万美元的五年计划,用于安装150英里的受保护自行车道并实施其他保护自行车车道的基础设施和政策。 

白思豪市长当时说道:“我们永远不会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并认为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做事。” 

一些倡导者和许多骑自行车者批评市长的计划仍然过于胆怯,并认为他在保护骑车人的同时减少纽约市日益增长的汽车使用的努力缺乏紧迫性。 

周一的自行车死亡是今年第三大道上发生的第二次。第一次是在类似的情况下发生的;一名送货自行车骑手雨果亚历山大·辛托·加西亚(Hugo Alexander Sinto Garcia)被一辆停著的车的打开的车门击倒身亡,这个地点离开周一事故地点不到10个街口。 

2019年的大部分自行车死亡人数都发生在布鲁克林。 

据倡导者称,第三大道不适合安全骑行。交通选择副总监艾伦麦克德莫特表示,这条大道与市长的零度愿景计划“不相容”,以消除交通死亡。

麦克德莫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三大道拥有八条汽车专用车道和一条零自行车专用车道,是过去时代的产物,当时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我们的社区尽可能多地移动车辆。”,“不考虑在这些街区生活和工作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在全美教育最优排名中位居前茅

    下一篇: 纽约爸将龙凤胎遗忘车内 发现时当场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