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纽约夏日街道骑车畅游
2016-08-01
【看中国纽约讯】86日(周六)起,连续三个周六,纽约将举办「夏日街道 (Summer Streets) 」活动。今年已是纽约市举办的第9届「夏日街道」活动。纽约市交通局宣布,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自布碌仑大桥至曼哈顿72街,全长7英里的街道将禁止通车,民众可以在街上散步或骑自行车,并可参加各种免费娱乐活动。
 
86日、813日和820日三个周六,从上午7点到下午1点,沿着拉菲逸街(Lafayette Street)和公园(Park Ave)大道,往北一直到72街,将开辟为步行街,一路上还有各种艺术表演和娱乐项目。 

今年新增加的项目是在曼哈顿下城开辟「共享街道」。813日,从布碌仑大桥到炮台公园,从百老汇大道到水街,方圆60个街区的范围,将向行人、自行车和部分汽车开放,让民众探寻曼哈顿下城的历史、文化和商业。当天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除各种文化活动外,还有导游将免费带领民众参观各个社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月5日「耆英合唱团」 20周年音乐会

    下一篇: 暑期实习生参观CMP人力中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