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用窗式空调的小贴士
2019-08-11

纽约的普通家庭大多使用窗式空调。这种空调的特点是安装和拆卸都很方便。那么,在选择和安装空调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首先,安全第一。纽约市是全美少数仍在大量使用窗式空调的现代化城市,尤其在以公寓楼为主的曼哈顿,空调的安全安装就显得尤为重要。否则,一个40磅重的大家伙一旦从楼层上坠落,给人们生命财产带来的损害将会很大。因此,在拆装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耐心,再加细心。

如果你是租客,租住的房间内没有空调,那么在安装空调前,一定要征得房东的同意。

其次,选择合适的空调。空调的大小首先要合适。安装时要注意,两侧距离窗框的距离能够有伸出一条胳膊。另外,功率的选择也要合适。一套200平方尺的单元可以考虑使用6000BTU的空调。在选择适当功率的空调时,还需要考虑房间内人口的数量,或者有无其他热源,包括:阳光的摄入情况。

再次,安装空调时的高度一定要合适。由于窗式空调的大部分都在户外,不少安装者选择将空调按照一定的斜度挂置在窗上以便于空调的排水,因此恰当设置窗外部分支撑空调物件的高度就必须很准确,这样才能既达到倾斜的目的,又能够有效对空调本身提供支持。

另外,还要注意空调两侧和窗框之间挡板和封条的使用,这是让空调产生最佳工作效果的必要条件。如果购买的空调附带的封条不够用,住户还可以考虑使用胶带将空调的挡板和窗框封起来。

最后,不少纽约居民楼的窗户安装有防护窗。这种窗体需要用特制的工具才能拆除。对于想安装空调的住户来说,找到合适的工具就成为前提条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晨漱不如夜漱刷牙漱口晚上更关键

    下一篇: 洗衣服的9种错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