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受潮了怎么办?
2019-07-24




平时打开饼干的包装,一旦不及时吃完,就容易受潮,不脆了,口感大打折扣。那么,有没有办法让受潮的饼干变脆呢?下面介绍几种实用小贴士。

1、冷藏法:把受潮的饼干放到保鲜袋了密封好,然后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待几个小时取出来,饼干也变脆了。

2、电吹风吹干法:把受潮的饼干放到电吹风下面吹一会儿,把里面的潮气吹掉,待晾干后,饼干就变脆了。

3、微波炉加热法:如果不想用吹风机的话,还可以用微波炉,这个方法更方便,只要把受潮的饼干装到盘子里,然后放到微波炉内加热即可,不过要注意用中火加热1分钟左右,然后取出。如果饼干已经酥脆便可不必加热。如果仍然是软的,需要再加热30秒的时间。使用微波炉的方法简便,但是掌握不好,饼干就会变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湿纸巾别常用 容易影响健康

    下一篇: 晨漱不如夜漱刷牙漱口晚上更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