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挺香港 疑被请“喝茶”
2019-08-21
【看中国讯】近日由于北京“格斗狂人”徐晓冬在YouTube频道“挺香港年轻人”、暗讽《环时》记者丢人、驳斥大陆官媒说法不实等言论,引起当局注意、疑“被约谈、被喝茶”。 19日徐晓冬在YouTube频道报平安,指“我还活著”。

徐晓冬8月15日在Youtube直播中表示, “我的朋友圈,谁在试图分裂国家,抹黑香港同胞,恶意夸大各别事件的各别坏份子,滚出我的朋友圈!”徐晓冬说,“千万不要被邪恶势力蒙骗!造成香港同胞和大陆人民的互相敌意对立!”

他表示,香港那些年轻人都是有为的年轻人,外界宣称的“暴徒”其实好多不是香港人,“某人被打了,(说)我支持什么什么,你们打我吧.... ..最后身分发出来了吧,真他X丢人!”此段疑指《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口中提及的该报记者付国豪。

此外,徐晓冬推特发文表示,其实香港过去在大陆发生灾难时是不吝伸出援手相助的,比如汶川大地震,香港是中国捐赠最多的地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已拘留英驻港总领事馆职员

    下一篇: 中国猪肉告急 某县日限7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