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联合博览会团结社区
2019-10-14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行政长官埃里希(Marc Elrich)将于 10月13日(周日)和其他社区宗教信仰组织领袖一起参加 “团结步行和资源博览会”(Unity Walk and Resource Fair)。 

博览会于下午1点开始,下午2点15分,团结步行在银泉市诺伍德路300号的詹姆斯•布莱克高中(James H. Blake High School, 300 Norwood Road)开始。

下午1:30举行开幕式,有Strathmore艺术中心的艺术家Sara Curtin参加,并有五种信仰传统的祈祷。团结步行将有Ride On巴士服务,将人们从Norwood 路和新罕布什尔州大道(New Hampshire Avenue) 沿线带回起点的詹姆斯•布莱克高中。 

Ride On巴士将在整个下午为在新罕布什尔州大道 (也称为“通往天堂的高速公路”)上巡礼参拜的民众提供服务,也有警察护卫。巴士将人们送回詹姆斯•布莱克高中。

这个活动的目的是深度了解不同文化和信仰,并庆祝多元化的团结,由蒙哥马利郡政府和非营利合作伙伴蒙哥马利郡警察局、蒙哥马利郡消防救援局、Strathmore的Bloom项目,以及蒙哥马利郡互信网络共同参与。

活动是免费的,但欢迎捐款,可以到https://iworksmc.networkforgood.com/projects/80795-montgomery-county-unity-walk-2019进行捐款。

要参加活动,请到https://events.r20.constantcontact.com/register/eventReg?oeidk=a07egjhtkjp3f5177d1&oseq=&c=&ch= 注册。

要访问宗教信仰社区咨询委员会网站,请到:http://montgomerycountyinterfaithmd.org/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凯斯曼(凯斯)牧师(Rev. Mansfield (Kasey) Kaseman), 邮箱是 Kaseman@MontgomeryCountyMD.gov 或 240-447-1715, 
或者团结步行协调人阿嘎瓦拉(Richa Agarwala), 电子邮件是ragarwala@yahoo.com 或301-518-836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克维尔市古董和经典车展

    下一篇: 纽约市授权机构启动残疾人理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