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维持宗教场所的安全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费尔法克斯县的警察,正在实施一个新的方案,这是根据邻里守望相助(Neighborhood Watch)延伸出来的,主要是帮助保持宗教场所的安全,防止犯罪的发生。“宗教场所守望相助”(Worship Watch)的目的,是鼓励宗教信徒们更积极的参与,减少犯罪事件发生在敬拜的场地。教徒和宗教场所的邻居,要学习如何能够更警惕并且能够了解把任何可疑的活动,迅速报告给警察的重要性。
宗教场所也不能幸免于犯罪活动。许多常见的犯罪行为包括盗窃、入室盗窃、破坏和纵火就是针对这些宗教场所来的。

费尔法克斯县的警察局,准备举办他们第一期的“宗教场所守望相助”的讲习班,是免费的,订于2月28日,星期六,从上午8点到12点30分,在费县政府中心(Fairfax County Government Center),12000 Government Center Parkway,Fairfax,102C室。

参加讲习班的人都会接受预防犯罪的培训,宗教场所安全的评估,如何接收犯罪警报和社区信息的资料,和其它有效预防犯罪的方法。
任何人来参加这讲习班都是欢迎的,任何人有兴趣学习如何帮助维持费尔法克斯县安全的人都欢迎。

想要报名参加讲习班的人,请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雷斯顿犯罪预防办公室(Reston Crime Prevention Office)Katy.Defoe@Fairfaxcounty.gov。有任何问题可直接打电话703-478-0799询问。
    责编: Lily

    上一篇: 跟着唱百老汇的歌乐在其中

    下一篇: 洛克维尔市 春季体育联盟 现在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