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还剩下14个日子可买到便宜机票
2019-11-18

2019年已经快到尾声,很多人在年底假期到来之前,想必已经预订好出游机票。不过,2019年从现在开始,还有14天有非常便宜的航班,那些想出游但没有预订行程的人,或许可以在今年最后一次提起行李去旅游。


以下是“今日美国”网站整理的2019年剩下的日子中,有14天有便宜机票。

什么时候便宜?
12月4日至12月17日,根据你的出发地和/或目的地城市,票价可能在一两天内有所浮动,但这是个可选择便宜机票的大概时间区间。

为什么便宜?
这段时间夹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新年两个出行非常昂贵的假期之间,航空公司知道很多人对12月初搭机出游兴趣不大,因此他们尝试以廉价机票吸引人们买票。

如果来回机票无法在这个区间,可能要付出更多钱。最重要的是,搭机日子不要过分靠近感恩节,也不要过分靠近圣诞节,尽量选择在12月4日至17日的便宜区域内搭机。

可查看各个日期的价格,在11月初预订从纽约直飞洛杉矶的航班,来回机票价格如下。

飞行日期:12月3日至10日,票价: 297美元;
飞行日期:12月4日至10日,票价: 236美元;
飞行日期:12月11日至16日,票价: 236美元;
飞行日期:12月11日至17日,票价: 237美元;
飞行日期:12月11日至18日,票价: 292美元。

在这些示例中,如果出发日期或返回日期不在便宜区域内,票价会高得多。

12月初与圣诞节票价相比如何?
如你所料,两者之间价格有很大不同!可参考下面周日出发、下周六返回的直达航班票价示例。

达拉斯-洛杉矶,12月初:147美元;
圣诞节那周的同一航班:307美元。

或者

西雅图-凤凰城,12月初:98美元;
圣诞节那周的同一航班:382美元。

欧洲航班怎样?

由于欧洲不庆祝美国感恩节假期,因此可以在11月下旬找到比美国国内航班更优惠的价格。但因为多数人都会提前1个月预订国际航班,现在定欧洲航班有些晚。但仍有一些便宜的机票。

例如从纽约到伦敦的直飞往返机票:

11月下旬票价:374美元;
12月初票价:306美元。

如何在最后的14天内找到优惠?
查找廉价航班的方式就是比较票价,如果你可以在工作日飞行,意味着廉价航班的可能性更大;或者选择需要转机的航班,也可以省钱。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居家清洁秘技

    下一篇: 如何选择室内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