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艾普斯坦的狱警被起诉
2019-11-20

曼哈顿市监狱外观


被指控嫖雏妓的亿万富翁,杰弗里‧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自杀当夜值班的两名狱警于11月19日受到美国联邦法院的起诉。他们被控犯一项阴谋罪和五项伪造记录罪。如果定罪,他们最高可监禁5年。

31岁的托瓦‧诺埃尔(Tova Noel)和41岁的迈克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负责巡视曼哈顿市监狱(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简称MCC)的特别关押单位(Special Housing Unit,简称SHU)。他们应该每半小时巡视一次犯人。然而在艾普斯坦自杀的8月9日晚,两位职工超过8个小时未巡监。

他们在向联邦法院自首后,被控制造虚假记录、密谋制造虚假记录,并以破坏MCC合法职能的方式来诈骗美国。

“如所指控的,被告有责任确保在他们在MCC照管的联邦囚犯的安全,”联邦检察官杰弗里‧伯曼(Geoffrey S. Berman)在一份声明中说。“相反的,他们不但一再未执行检查,还在正式表格上撒谎掩盖他们的渎职。”

起诉书也透露了一些以往未公开的细节。

虽然诺埃尔的托马斯办公桌离艾普斯坦的牢房仅15英尺,他们却从8月9日晚10:30到8月10日凌晨6:30之间都没有去探查艾普斯坦,而只是“坐在办公桌前,浏览互联网并在公共区域走动。”

诺埃尔在网上购买家具,而托马斯则在网上浏览摩托车和体育新闻。调查人员也认为他们在其间也可能睡著了。


起诉书称,两位狱警在巡视单上面签名,谎称他们多次巡视了牢房。他们一直到早晨给艾普斯坦送早餐时才发现他已身亡多时。

起诉书还说,只有值班的狱警才能进入艾普斯坦所在的牢房,并指出当晚的监控摄像头录像显示,还有另外两名员工进入了该部门,除此之外没有外人进入SHU。

这个案件是调查艾普斯坦之死的第一个步骤。纽约市法医已学裁定艾普斯坦死于上吊自杀,但艾普斯坦的弟弟聘请的一位退休法医却在10月下旬上福克斯新闻说,艾普斯坦的伤痕带有明显的他杀迹象。

两位狱警被起诉的同一天,联邦监狱局局长凯瑟琳‧霍克‧索耶(Kathleen Hawk Sawyer)正好出席国会的听证会,解释近日一连串的高知名度死亡事件,如艾普斯坦和帮派头目怀特‧布尔格(Whitey Bulger)的死亡。在听证会上,索耶透露,调查艾普斯坦之死的联邦调查局(FBI)人员正在调查此案是否涉及“犯罪集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国官员警告勿使用公共USB充电站

    下一篇: 美机场安全筛查 观察识别可疑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