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场安全筛查 观察识别可疑者
2019-11-27

美国运输安全局(TSA)是一个对机场乘客进行安全筛查的机构。TSA工作人员有一个可疑行为清单,通过观察识别有安全风险者。

TSA表示,他们旨在识别表现“高度压力,恐惧或欺骗”的人。如果乘客的行为被TSA识别为反常,就会被请到一边问话。

海外媒体报导,TSA认为的反常小动作是,连连打哈欠;乔装打扮——戴奇怪的假发与眼镜;随身携带奇异物品;迟到、慌乱,快赶不上飞机;眼睛发直、失神发呆;一直低著头,盯著地板;不断地整理衣衫、梳理头发;不断地清嗓子咳嗽;身穿反季的不适当服装;不停的抱怨安检,发牢骚;男士胡须刮得太干净,且这块皮肤很白——可能是刚刚刮掉“恐怖份子大胡子”。

有人建议,在机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有些习惯性的小动作,也许会带来麻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监管艾普斯坦的狱警被起诉

    下一篇: 感恩节前  川普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