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胜出 郭台铭:恭喜香港
2019-11-30
【看中国2019年11月26日讯】中共间谍王立强向澳洲政府投诚,并接受外媒专访谈道中共企图影响2020年大选,引起台湾政坛波澜。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25日在脸书贴文称,目前正当台湾大选,若有相关势力影响台湾选举,国安单位应该尽速查明。他并恭喜香港顺利完成区议会选举,期待香港能重回繁荣。

香港区议会选举于11月24日拉开战幕,在“反送中”运动的大潮之下,香港选举成变相公投,民主派、前学生领袖及首次参选的民主派素人都成功胜出,反观亲中共的建制派则兵败如山倒,民众为此彻夜狂欢。

郭台铭表示,恭喜香港顺利完成区议会选举,高投票率彰显了港人愿意以投票参与来守护生活,对香港当局能让选举顺利完成表达敬意,在符合人民意志下,期待香港能重回和平繁荣、经济民生可以重建。他表示,目前是网路时代,多元的声音已不能压制,一张张的选票代表人民可以用和平的方式传达心声,就像是郭台铭曾说过“政治改革”与“经济发展”必需共进,这是必然,台湾的发展经验,足以为华人世界带来典范。

谈到叛逃澳洲的中共间谍王立强爆料关于北京干涉台湾2020总统大选,郭台铭表示,若有相关势力影响台湾选举,国安单位应该尽速查明,他呼吁民进党赶快查清楚,国民党也要请国政团队查清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深圳建指挥中心  绕开中联办

    下一篇: 不只金援韩国瑜 王立强又点名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