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高层两条出逃通道随时待命 中共要收护照 港官叛逃3要点( 视频)
2019-12-09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披露,北京最高层的逃亡之路有两条正随时待命,中共要收护照,香港官员叛逃应趁早,他还提出了3个忠告。

李一平周日(12月8日)在其《一平快评》Youtube频道中表示,习近平上台以前,很多红二代,红三代就已经被布局在了国外,也就是说,一些人是不需要叛逃的。比如曾庆红的儿子早已身在澳洲,在那里买了著名的豪宅。剩下两个老的在中国与习近平斗争。

李一平说,中共体制内的大家族在过去就已经形成共识,把子女安排到海外,整个家族已经安排好了后路,而老一代在国内搞政治,进行统治。等船要沉了,大家就一起逃亡。这个一起逃亡之路已经安排好了,习近平上台后也不敢堵绝,因怕这些人和他拼死一搏。

北京最高层的逃亡之路有两条:

(1)从中南海到西山的空军基地,有一条秘密通道。

(2)从中南海到人民大会堂,再到北京国际机场,有另一条秘密通道。

这两天通道其中的一部分在1989年的时候曾启用过一次。当时,邓小平把全国各地的军队召集到北京去镇压北京的学潮。几十万军队来到北京,邓小平并非胸有成竹,如果其中有一支部队哗变,就可能造成整个局势的失控,军队可能雪崩式的叛变,如果是那样,下令去屠杀的人就有生命的危险。因此,那时老谋深算的邓小平就在北京国际机场准备了多架民航飞机,飞机上装了很多黄金,准备一旦大势已去,就架机逃跑。

现在,中共高层的逃亡之路依然畅通无阻,时时刻刻准备着。

一个是西山军用机场,一个是民用机场。为什么要这样呢?李一平透露,若西山军用机场遇到叛军哗变,就不能用了。民用机场将作为备胎,因美国或其它国家来攻击中共的高级领导人,或者国内哗变进攻,一般都不会打击民航,因为这在道义上是站不住脚的。所以中共高层计算好了逃跑之路,并以中国老百姓作为人肉盾牌。

中共高层人物非常担心在中共的内部斗争中失势,如果那样就逃不了,一旦被关进秦城监狱,通常就是贪腐罪名,即使将来变了天,也没有出头之日了。因为任何的政权之下,贪腐都是重罪。所以,中共高层成员如坐针毡,想办法逃跑;如果逃不了,就想办法斗;如果斗,就要想办法赢。

现在,习近平不仅要防止高层的人叛逃,也要防止中下层官员的人叛逃。虽然中下级官员没有掌握最高机密,但中共政权目前处于风雨飘摇的阶段,即使一个小官员的叛逃也会对其整个政权造成重大冲击。这将引发两种效应:

(1)杠杆效应,叛逃官员本身不太重要,但他叛逃去的国家如果以此为杠杆,用来撬动整个体制,那力量就非常巨大,王立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五眼联盟将其作为一个杠杆,撬动了中共在香港和台湾的整个布局。

(2)示范效应,投诚的官员只要将过去犯下的罪行和劣迹坦白,西方国家提供了庇护,这对中共体制内的官僚起到了示范效应,只要逃出来了,个人、家庭和财产就安全了。中下层官员可能纷纷出逃,这个画面对中共的士气将产生极大的打击。中共就难以为继,特别是维稳机构,难以运作。

中共在香港也遇到了同样的难题。经过反送中抗议,香港官员知道中共不得人心,不会维持太久。他们被夹在多种力量之间,最好的出路就是叛逃。而香港的护照可以通行100多个国家,他们目前还没有完全上交护照,预计中共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要求他们上缴护照,否则停发工资,撤职处理。因此,要叛逃的就趁早,不要错失良机,到那时就会更困难。

中共采取的两种手段是:(1)用家人的安全来威胁;(2)用财产来利诱。因此,想要叛逃的人要做好准备应对这两个手段,否则,很有可能不成功。

李一平提出三点建议:(1)动作要快;(2)做好准备,但是快不等于匆忙急躁,否则容易失败;(3)不要认为隐姓埋名就可以逃过中共,只要该政权还存在一天,天涯海角你都不是安全的,应该学王立强选边站,现在整个世界只有两个阵营,一个是民主阵营,一个是专制阵营。一个是美国、欧洲、日本、台湾阵营,一个是中共阵营。选对了正确的阵营,你才能够安全,得到保护。想要隐姓埋名是非常不合实际的,中共可以发出红色通缉令,进行追捕,即使你以前没有劣迹,中共也可以编造出劣迹。而且,它编造先发制人后,你就百口莫辩。因此,到了海外就要马上对中共展开进攻,反戈一击,这时候,你就安全了,叛逃就成功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媒:习近平真该想一想了

    下一篇: 京剧院副院长主动投案 或与姜亦珊自缢有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