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红二代感染武汉肺炎 北京机关大院陷恐慌
2020-01-31

(网络截图)

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恶化,中共官方封锁消息与刻意隐瞒,引发民怨沸腾。普通民众只能从社交媒体上获取疫情的信息。有消息称,疫情已攻入北京机关大院,有中共红二代也被确诊感染重症肺炎。

1月30日,有网友在推特发布消息说,据可靠情报爆料,有北京机关大院红二代,已经确诊感染了武汉冠状病毒。病毒不长眼啊,谁都别想跑。疫情终于进入北京的特权大院了!红二代们都吓懵了!

同一天,有网友回应说,中共继续撒谎欺骗隐瞒,绑架全人类,病毒面前人人平等,有红二代也感染了。

多位网友发布中共湖北省委车队司机的家人被感染病毒的消息说,病毒面前人人平等,不认官阶、身份、财富。推特上的视频和文字显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武汉水果湖步行街,湖北省委车队的司机一家有4人被感染,2人先后离世。过世的是司机的父母,其女已被送到中南医院抢救。

网友“哎乌”也在推特发布湖北疫区官员死亡及染病的信息说,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领导哈。

网友“瞅”发贴说,武汉封城第七天!一场瘟疫诠释出了人间之大恶与大善!瘟疫面前人人平等,没有特权!瘟疫是一种对不公平的宣战:“我欠你啥子么?啥子都不欠你的!”

网友“karcherdai”也调侃道:天道可轮回苍天饶过谁,领导先走一步给革命小将探路,这个病毒找对了方向,找对了组织,这病毒胆子忒大,没有党性,没有人性,对党员和舵手下手了。

贴文表示,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在病毒面前人人平等。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并攻入中共官场,湖北多名高官染病被隔离或死亡。湖北荆州松滋书记黄祥龙染病被隔离;江西上饶政协副主席黄统征染病被隔离。

1月26日,中共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前主任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亡。1月28日,湖北原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也因“重症肺炎”去世。据称杨是在参加湖北省两会期间被传染,确诊两天后即病亡。

据中央社1月29日报导,每年年初,中国各地都会举行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而在武汉肺炎疫情全面爆发前,主要省份地方两会均已陆续开完,因此许多中国民众质疑,官方刻意隐瞒疫情,是为了会议期间稳定?

而据《苹果日报》披露,传武汉肺炎疫情之下3月是否还开两会,引发中南海权斗。不同派系为两会是否3月召开发生激辩。

《德国之声》援引曾任德国驻中国大使史丹泽的话表示,武汉肺炎对中共领导人是一大威胁,这是习近平统治权威首度受到质疑。

香港著名时事评论员萧若元认为,今次疫情严重程度,堪比史上最大核爆切尔诺贝利事故,或导致全国上百万人死亡。中共政治局最近会议,已知道疫情或挑战到中共权威,走到亡党的阶段,目前重点是保住11个城市包括香港等,未来两三天疫情最关键,呼吁民众自救。

经疏理发现,最早向社会公开疫情的不是中共医疗部门,而是社会民众的自发传播,又被当成谣言传播被“依法处理”。从12月8日确诊第一例“武汉肺炎”,到1月23日武汉封城。超过一个月时间的关键转折点是1月20日习近平作出指示,之后是病例激增,各地陆续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封城、进入所谓战时状态。但病毒已随人流蔓延全国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界评论:北京真实危机来临

    下一篇: 习近平向军队喊话 传武汉肺炎已攻进空军武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