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发布新增两例新型冠状病毒的调查报告
2020-02-03


纽约市发布新增两例新型冠状病毒的调查报告

2020年2月2日,纽约市又确定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這两位患者最近刚从中国大陆返回 纽约,他(她)们的症状表现为发烧,咳嗽或呼吸急促,经测试未发现其他常见原因,例如流感和其他感冒病毒。这两个人均已超过60岁,其中一人已在法拉盛医院医疗中心住院,另一个住进纽约长老会皇后区的医院。目前两人的病情稳定。
确定这些新确诊冠状病毒病例的测试至少需要36-48小时,具体取决于CDC测试能力。

白思豪市长就此发表讲话说:“纽约市有世界上最好的公共卫生系统, 它随时准备应对任何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我敦促所有纽约人保持警惕,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任何人最近前往中国受灾地区,请去看医生。以便得到及时的检测和治疗。”

卫生专员欧科斯雷斯(Oxiris Barbot)博士说:“随着冠状病毒情况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纽约州和联邦政府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如果您过去14天曾到疫情爆发地区旅行,并感到不适,请致电医生或前往诊所就医。另外,请像在流感季节那样采取日常预防措施-经常洗手,打喷嚏时要掩盖口鼻。我们感谢所有纽约人的合作。”

现在,在美国有8例确诊病例,而在全球则有14,000例。至少有300人死亡(最新数据报告:确诊病例17205例,现有重症病例2296例,累计死亡病例361例,共有疑似病例21558例。)。纽约市还在对发生在本地的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进行调查,该患者仍住在贝尔维尤医院,目前情况稳定。卫生部尚未收到CDC测试的结果,并将在提供结果后立即共享有关测试的信息。

不应假定正在调查的案件可能得到确认。截至1月31日(星期五),CDC提供了有关正在调查的病例的最新国家数字,在被检测的120个样本中,只有6个被鉴定为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从未在人类中检测到的一种冠状病毒。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可导致发烧,咳嗽或呼吸急促的症状。尽管有些感染导致了严重的疾病,甚至死亡,但另一些感染则表现出较轻的症状,并且已经出院。
当前卫生部每天继续监测不断变化的全球情况,包括有关传播,感染新病例和病情指南的最新数据。该部门发放了相关教育材料,使人们了解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如果他们感到不适并有前往受灾地区的旅行史该怎么办以及有关此疾病的其他重要信息。卫生部正在为当地社区组织和为我们社区提供服务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指导,以告知他们如果冠状病毒的症状就诊时需要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对于那些发烧,咳嗽或呼吸困难并在症状发作后14天内前往中国湖北或接触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的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

  *立即就医。在去医生办公室或急诊室之前,请提前打电话告诉他们最近的旅行和症状。
  *避免与他人接触。
  *生病时请勿外出旅行。
  *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子(而不是手)遮住口鼻。
  *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钟。如果没有肥皂和水,请使用酒精类洗手液。
有关冠状病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eath Department网站nyc.gov/health <http://nyc.gov/health>。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武汉肺炎蔓延 中共内部混战 三方推责

    下一篇: 中共1月3日已向美通报疫情 隐瞒国人引众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