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检医生:新冠病毒很像SARS+艾滋病
2020-03-11
中国一名参与尸检的医生透露,武汉肺炎不止攻击肺还攻击免疫系统,对危重症病人的损害,很像SARS+艾滋病。这与早前印度科学家的研究报告相符。

大陆腾讯网报导,一名参与尸检的医生透露,重症病人的肺功能损伤得很厉害,免疫系统也几乎全被摧毁。这位医生表示,“SARS只攻击肺,不会伤害免疫系统;而艾滋病则只伤害免疫系统;新冠肺炎对危重症病人的损害,像SARS(萨斯)+艾滋病。”

急性肺损伤是SARS病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但是多器官衰竭是武汉肺炎病毒的重要死亡原因。

据泰国媒体早前报导,泰国两名医师使用抗流感与抗艾滋病的两种药物,治疗一名来自中国的71岁重症女患者,给药后48小时,病情明显好转。

中共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中,也推荐使用抗艾滋药物洛匹那韦/利托那韦。而今年1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和上海科技大学联合研究团队曾公布30种可能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效的药物,当中高达12种是抗艾滋药物,达芦那韦也是其中之一。

这似乎证实了印度科学家的研究结果。1月31日,印度生物学家们发表了一篇新型冠状病毒研究报告,题为“2019-nCoV穗状蛋白中独特的插入物与HIV-1 gp120和Gag惊人地相似”。

研究报告中说:“我们在穗状糖蛋白(S)中发现了4个插入点,它们是2019-nCoV独有的,在其它冠状病毒中不存在。重要的是,所有4个插入物中的氨基酸残基都与HIV-1 gp120或HIV-1 Gag中的氨基酸残基相同或相似。”

印度专栏作家阮甘纳桑(Anand Ranganathan)发推文说:“哦,我的上帝。印度科学家刚刚在2019新型冠状病毒中发现了HIV病毒样的插入物,这在其它任何冠状病毒中都没有发现。他们暗示了这种中国病毒被设计出来的可能性。如果是真正的就太可怕了!”

但印度科学家随后撤回了论文。

中共一直称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的野生动物,但随着质疑声音的出现,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仅12公里的武汉病毒研究所随即进入人们的视线。

早在2015年,武汉病毒研究所专家石正丽和葛行义就参与制造了一种杂交冠状病毒,将SARS冠状病毒和一种蝙蝠冠状病毒进行工程化改造,使其具备了与ACE2相结合的能力,从而可感染人的呼吸道细胞。该结果当时发表在权威学术杂志《自然》(Nature)上,引起巨大争议。

将不感染人的蝙蝠冠状病毒改造出传染人的能力,被指正是石正丽团队的研究方向。外界有质疑声音指,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或来自武汉病毒所的生物武器研发。

武汉肺炎依然肆虐全球,病毒源头依然成谜之时,3月6日,网上有华南海鲜市场的视频传出,当地居民在视频中说:“从明天开始华南海鲜市场要彻底夷为平地。”

有网民认为:中共是要“消灭罪证!将目标转移到国际!再散布谣言误导民众把锅抛给美国!”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有大麻烦?任志强剥光“皇帝新装”

    下一篇: 华人想回国?看完这些再说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