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官方认证 俄卫生部:新冠是人工病毒
2020-02-21
俄国卫生部日前正式在其官网上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是重组的病毒,非天然形成”。这是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全球首例官方认证该病毒是人工病毒。俄罗斯已宣布,自20日起禁止所有中国公民入境。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俄罗斯日前关闭中俄边界,取消中客免签、停发工作签证。2月18日,俄罗斯主管卫生事务副总理高里可瓦进一步表示,俄罗斯将从20日起禁止所有中国公民入境。

观察家分析,俄罗斯官方的举动可能和俄国卫生部1月29日发布的一篇报告有关,报告名为《预防诊断治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该报告2月3日又发表了第二版。

这份报告是发布在俄罗斯联邦官方网站上的,双签名,一个是俄罗斯卫生部部长,一个是俄罗斯联邦消费者保护局的局长。

2月11日,俄国卫生部官网上正式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是重组的病毒,非天然形成”。俄国卫生部长穆拉伸科签名文件认定,新型冠状病毒来自人为重组,并宣布20日起禁止中、港、澳籍人士入境。

在俄罗斯生活了25年,有医学背景的华裔企业家杨成在“拍案惊奇”节目中介绍,俄罗斯官方的这份报告当中使用的材料、数据,都来自于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公布的官方数据。

报告非常严谨地描述了新型冠状病毒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报告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由蝙蝠的冠状病毒和未知来源的冠状病毒,重新综合组成的病毒,并且,它的基因排列顺序,有70%跟SARS是相吻合的。也就是说它明确阐述,它不是天然来源,不是人类至今所知道的,天然来源的这种产物,它是一个综合体。

报告里所附的临时指南透露,于2019年12月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从临床讯息来看想要预防和治疗是相当有限的,其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

俄罗斯卫生部表示,新冠状病毒属于RNA的单链病毒,在冠状病毒家族里归类于β-CoV,同家族的还有SARS和MERS。

该指南第4页提到,“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是蝙蝠冠状病毒与未知病毒重组而成”。目前并不完全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发病机制,被感染后似乎并不能免疫,有可能发生再度感染。

俄罗斯是全球首个官方认证新冠病毒是人工病毒的国家,引起外界关注。自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各国都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研究,多国科学家指出该病毒基因遭到人工重组,非自然演化而成。

近日,美国生物基因分析专家里昂斯维勒(James Lyons-Weiler)受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有使用“P-Shuttle SN Vector”的人造技术,基因组序列里被插入奇怪的元素,不可能存在于任何地方的野生动物体内,他确定这个特别的病毒来自于实验室。

中共官方一直否认病毒来自人工合成之说,但与中共长期维持表面友谊的俄罗斯,显然并不这么认为。

网路上对于俄罗斯认证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消息议论纷纷,不少网友嘲笑,中共被俄罗斯从背后捅刀。

有网友说:“这个报告我直接上俄罗斯卫生部网站上看了。在第四页,大意是,病毒是“重新合成”的,用的俄文单词,翻译成英文音译+意译都是一个词:recombination(重组)。”

“这个报告中还提到,由于罹患其他冠状病毒所产生的抗体,对这个新病毒并不起作用,而且这个病毒还可能反复感染。”

还有网友说:“可能是俄爹实在看不下去儿子(共匪)流氓成性、胡作非为了,不先捅一刀,说不定哪天就把爹给杀了,保命先下手为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冠肺炎出院人数破万?一线医生揭实情

    下一篇: 疫情攻陷北京 多家医院爆发群聚感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