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哈佛大学校长和妻子确诊中共肺炎
2020-03-24

哈佛大学不久前刚公布最新消息,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Bacow和他的妻子确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据美国媒体报导,哈佛大学校长在周一(3月23日)向哈佛社区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周日开始出现症状——先是咳嗽,然后是发烧,发冷和肌肉酸痛。并在周一联系了我们的医生。”“我们昨天经过测试,几分钟前才收到结果。”

3月13日,哈佛大学确诊首例中共肺炎后,校长劳伦斯・巴科(Lawrence Bacow)给全校师生发了一封信。这封信也在互联网广为流传。

信中写到:“没有人知道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将会面临什么,但是,每个人都要清楚知道,COVID-19病毒将会考验我们在患难时刻显示出来的善良和慷慨,并且会超越自我及自身利益。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将我们最好的品格和行为带进这个复杂和困惑的世界。愿我们的智慧与慈悲同行。”

3月14日,哈佛大学要求所有人马上离校。

据《CNN》报导,学校关闭的时间因各州而异,一名在美国哈佛大学就读博士班的不具名台湾女学生透露,哈佛大学3月14日的内部防疫会议中,要求全校师生“现在马上离校”,最后期限是周三(3月18日)下午5时,届时除了获得特别许可,任何人都不得待在校内或使用校内设施。

校方在向内部发送的信函中说,中共肺炎造成的公共卫生危机堪比“911恐怖袭击事件”,并强调所有分析显示,“中共肺炎是会致命的”,因此校方将尽可能清空校内所有大楼设施。不过,校方知道有些人手头的学术工作重要,允许他们将电脑带回家使用。

据悉,校方早在3月12日,就通知所有师生,必须离校6至8周,且在执行上非常严格。

(编者按)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民主党两次阻止紧急援助方案通过 美国人暂时无法获得支票

    下一篇: 快讯:美国首例18岁以下中共病毒死亡案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