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校长鼓舞华裔少年李根
2016-02-03


华裔少年李根手持哈佛校长回函与著名水彩画家母亲张彤卫高兴地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长岛16岁的华裔少年李根(Reagan Li)收到了来自哈佛大学校长德鲁•吉尔平•大众特(Drew Gillian Faust)的回函、校旗和印有哈佛标志的外套,给少年李根莫大的鼓舞。信中,大众特校长首先感谢李根花时间写信与她分享自己的梦想,称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并表示非常欣赏李根给她画的像,将永久珍藏;她也衷心地期望李根能够梦想成真:考取哈佛大学。

在美国,不论您来自那一个民族或国家,只要勤奋努力,敢向未来挑战,有崇高的人生目标,就一定有希望如愿以偿。李根就是一个典型例子,目前他SAT成绩己达到哈佛大学入学标准,而且所擅长的书画技艺,让他在全美少年儿童比赛中多次荣获大奖,并被誉为“天才画家”;他还多次举办“世界和平书画展”,均受到好评,画作并被收藏家收藏;预计捐赠所有收入给世界和平基金会和残疾人协会。周末闲暇时,他会去老年人中心和养老院、医院去做义工,得到一致褒扬。近几年他先后给129个国家元首画像、写信畅㝵世界和平,都得到了及时反馈和赞誉。李根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名律师,能为弱势族群发声、伸仗正义,并提供无偿法律咨询服务。希望华裔少年李根梦想成真,为美国亚裔争光添彩。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君豪大酒楼迎新年 员工盛大歌舞晚宴

    下一篇: 第一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