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搞定 美国快筛病毒迈出一大步
2020-04-06


【看中国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批准应急使用可在2分钟内,检测到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检测套件(试剂盒)。而3月31日,纽约州长透露,在过去24小时内,1.8万次病毒检测,近一半结果呈阳性。

新试剂盒2分钟内 检测到中共病毒
美国媒体报导,近期FDA一直在批准中共病毒的检测,3月27日批准了雅培公司(Abbott)的测试,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得出结果。雅培(Abbott)表示,该新测试可以在2分钟内检测到中共病毒,5分钟之内检测出来是否为阳性反应,阴性反应则可在13分钟之内确认。

Bodysphere公司表示,正在与联邦和州政府合作,将检测试剂盒送到第一线。该测试方法就像葡萄糖测试一样,只是必须由医学专业人员严格使用。

该公司表示,自开始以来,每天将进行5万次测试。该测试的技术系寻找存在于病毒中的基因,类似目前市场上已有的PCR测试。

雅培称,运行该测试的平台重量不到7磅,可以部署在“最需要测试的地方”,例如:中共病毒感染热点。


纽约州一天1.8万次病毒检测 近一半结果呈阳性
据“今日俄罗斯”(RT)报导,3月31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对外宣布,纽约州新增约9000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7万5795例。

RT说,据库莫透露,在过去24小时内,该州共进行了1.8万次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近半(约9000次)检测结果呈阳性。

库莫表示,疫情将在未来三周内达到顶峰。“从现在算起,(疫情)高峰期在(未来)7至21天之间。”

库莫在3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强调进行病毒测试的重要性,据他透露,纽约州正在开发自己的抗体测试,目前仍是通过唾液进行检测。库莫说,该州已经进行了近20万次病毒检测。

库莫表示,该州中共肺炎确诊病例在一夜之间上升了14%,至7万5795例,死亡病例增至1550例。库莫还说,他的弟弟CNN主持人克里斯・库莫也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并正在家里地下室自我隔离。库莫说:“我们低估了这种病毒,它比我们预期的更强大、更危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总统签署台北法案

    下一篇: 疟疾药治疫情现曙光 医生们感乐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