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医院爆满,州长召集志愿医护人员
2020-04-01


新泽西州从3月24日起看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大幅攀升。至4月1日为止,该州的中共病毒病例全美排名第二高,已有至少18696人被感染,267人死亡,并持续每日有约30人因感染病毒而身亡。

在新州北部一家医院工作的护士黎女士对本报记者表示,该医院几乎整栋楼已改成重症监护病房,目前只有呼吸困难的人才允许住院。即便如此,医院已人满为患。

在患者涌入的前线,医院的装备和人力已被推向极限。个人防护装备和呼吸机之类的救生设备都面临短缺,而护士和医生所面临的压力和风险仍在日益加剧。许多暴露在传染风险下的医护人员已经成了患者,这也导致人员短缺。

在医院的负荷量濒临极限时,州长墨菲(Phil Murphy)在27日呼吁,所有具医护经验的退休人士或学生加入抗疫的行列。

“我呼吁接受过合格医学训练和有经验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抗冠状病毒的斗争,”墨菲在当日的每日新闻会上说。“这不仅是针对新泽西州居民,我们请求全国各地的人帮忙。”

不但州内人满为患的医院需要帮手,新州还有四个临时的FEMA医院即将开始运作,已关闭的Woodbury医院也将重新开启,提供更多的床位。

“退休的护士或医生,医学和护理专业的学生,救护人员,退伍的医疗兵。所有这些人,只要您有经验,我们就需要您,”墨菲说。

防疫医生法谷妮‧夏(Dr. Falguni Shah)的先生萨米尔‧夏(Sameer Shah)也是一位医生。在牛顿纪念医院任职呼吸科的萨米尔还是这次疫情中最前线的工作人员。法谷妮在脸书上写道:“我的丈夫是最前线的人物之一。通过他,我正在经历那些门后的恐怖、超现实和令人心碎的场景。在我们过去工作最糟糕的日子里,也没有看到这样的事情。长时间轮班工作的医生,护士和呼吸治疗师,他们的脸被口罩瘀伤致残,眼睛随时浮肿。当他们冒著自己的安全照顾弱势群体时,他们的亲人(包括我本人和无数其他像我一样的人)却始终担心他们生病并将感染带回家。”

新州卫生局长朱迪思‧佩西里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说,该州的医院大约有2,000张重症监护病床,需要将这一数字增加一倍。他们还希望再增加2300台呼吸机。

州政府已授权救护车护理人员支援医院的医务人员。由联邦政府建立的四家野战医院里的第一家也于4月3日在Secaucus的Meadowlands开始营运。

有医护经验,有意愿加入抗疫行列的人都可以访问www.covid19.nj.gov/voluntee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州长库默之弟 CNN主播染疫

    下一篇: 9家健保公司免除病毒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