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可承担住房规划区居民受保护

纽约可承担住房规划区居民受保护

2018-08-05

(Fotolia)


【看中国讯】

7月24日,市住房维护与发展局与市住宅开发公司联合宣布启动“保护者同盟”方案,用来帮助受到新的可承担住房计划影响而不得不暂时搬迁的居民。该计划运行资金为150万美元,由市府以及非营利组织社区企业伙伴所提供。首批试点将设置于杰罗姆大道、曼哈顿东哈林、英伍德与华盛顿高地等社区。

这项计划是在纽约市新的可承担住房计划的带动下出现的。新的纽约市可承担住房计划将在2026前达成盖建30万套住房,地点位于纽约东城、东哈林以及布朗士区杰罗姆大道等处。所涉及的地区将进行社区重新规划。

市住房维护与发展局局长施普林格表示当局将利用所有可行方法,甚至想出更佳良方来保住纽约民众的住房与居住社区。此次透过“保护者同盟”项目,一起联合社区组织的力量,共同采用具目标性与完整的途径来遏止不当逼迁歪风,进而替社区民众守住可负担房的数额。

试点项目主要监督迫使居民不当搬迁的情况,还将针对个别建物的问题,单独制定应对策略,例如利用可执行法规、组织租户进行相关知识教育、积极抗辩提告和作法律咨询。

市住房维护与发展局表示,会除了提拨人力与资金给这些试点项目支持营运之外,未来也将发布招标公告征求非营利性的合作伙伴。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