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爆发期间 布碌仑一学校 因违规被关闭
2019-04-17


【看中国纽约讯】卫生部4月15日宣布,在当前爆发的麻疹疫情中,位于威廉斯堡罗斯街75号的联合塔木德学院(United Talmudical Academy),因多次未能提供医疗和出勤纪录,违反了卫生部专员令,已被关闭。该命令要求未接受麻疹疫苗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不得来校;学校需保留所有人的医疗和出勤纪录,以便卫生部随时检查。联合塔木德学院未能提供这些纪录,使卫生部无法确定该校是否按要求执行以上命令。卫生部工作人员将对学校进行监督,以确保其遵守关闭令。在未提交纠正行动计划,并得到卫生部批准之前,该校不能重新开放。

自去年10月麻疹爆发以来,已有329人染病。上周紧急令发出后,又增加了44个新病例。大部分麻疹患者在18岁以下,45人为成年人。这些病患大都没有接种疫苗,或只接种过一剂疫苗。目前无人因麻疹死亡,但25人因病住院,其中6人进入重症监护病房。另外,23所犹太学校(YESHIVAS)和日托中心已经收到违规通知,联合塔木德学院是第一个被关闭的学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府的多语种新业务课程开始注册

    下一篇: 新技术将被用于检测公寓铅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