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爆发,卫生局关闭另外两所布鲁克林学校
2019-05-05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纽约市卫生局官员429日(周一)表示,纽约市的卫生局关闭了在布鲁克林的另外两所学校,因为他们在布鲁克林麻疹爆发后未能遵守紧急命令。
 
这两所学校,位于Marcy AvenueTiferes BnosBedford Avenue的幼儿园Talmud Torah D'Nitra不遵守市卫生局命令,该命令要求位于某些邮政编码中的Yeshivas学校和幼儿园儿拒绝接受未接种疫苗的儿童,并提供市卫生局健康儿童医疗和出勤纪录。由于不遵守紧急命令,纽约市共发出57张传票。


截至429日,纽约市共有423例确诊麻疹病例——其中82%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涉及4个邮政编码:11205、11206、11211、11294月早些时候,纽约市宣布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要求位于四个邮政编码的居民进行疫苗接种。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截至426日(周五),全国22个州已确诊的麻疹病例超过700例,这是自1994年以来美国报告的最多病例数。麻疹于2000年在美国宣布消失。


市卫生局局长Oxiris Barbot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爆发期间继续无视卫生局命令的学校将被关闭,直到他们向卫生局证明他们遵守了命令……现实情况是,学校和个人遵守我们的命令所需的时间越长,这次麻疹爆发的持续时间就越长。”


一旦市卫生局批准了学校的“纠正行动计划”,两个关闭的学校将被允许重新开放。此前,纽约市卫生局已关闭了五所学校,因为他们未能遵守紧急命令,但此后所有学校都被允许重新开放。


纽约市长白思豪429日表示,紧急命令的执行很有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观点:纽约市政府反对询问人口普查公民身分  

    下一篇: 中山医科大学纽约校友会  华埠2019联欢晚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