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弟弟:暴力行为也无法让我的兄弟复活
2020-06-04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之后短时间内身亡,由此引发示威游行,很快扩散到其他州、城市,并出现了暴力行为。弗洛伊德的弟弟特伦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在悼念兄弟时,呼吁示威者和平表达诉求,停止暴力。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6月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悼念兄弟乔治·弗洛伊德的地方,特伦斯·弗洛伊德呼吁示威者和平表达自己的诉求。他说:“请和平地做这件事。如果我不打算在这里打砸物品,弄乱我的社区,你们都在做什么?”

特伦斯·弗洛伊德的话说出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从纽约曼哈顿到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从塔吉特(Target)百货到高档手提包商店,再到流行商店,暴徒一直在打砸商店,并抢劫公司。

特伦斯·弗洛伊德说:“私人财产可以被替代,但生活却不能被替代。”“(示威游行中采取暴力的行为)那根本不会把我的兄弟带回来(死而复生)。”这些暴力行为并不能让人想起他的兄弟是个“温和的大个子”。

暴徒及其支持者都不会为修复毁坏的设施物品而支付费用,保险公司也不会为此支付保险金,这会加剧受灾地区的经济困境。

社会菁英大多数并不居住在暴力骚乱肆虐的街区。

报导称,5月28日,前ESPN记者克里斯·马丁·帕尔默(Chris Martin Palmer)发推文写道:“把那个东西烧掉,将其全部烧毁。”并附有明尼阿波利斯一座正在燃烧的建筑物照片。

一旦这些暴乱分子到达住处附近,帕尔默就改变了自己的言论。5月31日,他写道,(暴徒)他们“摧毁了星巴克,现在来到我的大楼前。这些混蛋离我家远点,回到你们住的地方。”

纽约警察局称,在当地骚乱中被捕的人中,有七分之一的人是来自外州,但也有一些当地的人。有两名菁英律师,其中一人是布鲁克林社区委员会成员,因对纽约警察局的车辆投掷粗制的汽油弹——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 cocktail),他们最终被警察逮捕。据称,他们拥有打算分享全部的这种粗制汽油弹。

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1日报导,面对过去一周在美国境内许多城市所发生的暴力抗议和骚乱,弗洛伊德弟弟公开呼吁结束这种暴力行为。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特伦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称,他与家人希望通过法律正义审判那些应对兄弟死亡负责的人士,但由此全国许多城市爆发了暴力骚乱且遭到严重破坏,他感到这些并不是他的兄弟姊妹所想要的结果。

特伦斯·弗洛伊德说,有时候他会生气,对所发生的暴力骚乱感到不可思议。“我想(说)⋯⋯(一切)变得(如此)疯狂。但是我站在这里,我的兄弟与那些(暴力行为)无关,我的兄弟是和平的。你会听到很多人说他是一个温和的大个子。”

特伦斯·弗洛伊德在接受采访中公开批评暴力示威者,他说:“不要撕毁你们的城镇,所有这些(暴力行为)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如果其他人和他们的家人都没有涉入此事,那么为什么(要这样暴力)呢?”如果相关责任人士与他家人正在积极试图处理问题,并通过另一种途径寻求正义解决问题,“那么为什么你们要在这里摧毁社区呢?”“现在你们(暴力行为)已经打乱了正常的生活日程安排,所以冷静一些,通过正义裁决就可以了。”

特伦斯·弗洛伊德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兄弟是以某种积极的方式被人们记住,而不是因为在警察羁押中不幸去世而产生的暴力骚乱被记住。

特伦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对那些暴力示威者说:“做点积极的事情,别再找借口了。”“这就是我的感觉:他们以此为借口而变得愚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源自信仰的艺术宝库——敦煌石窟

    下一篇:  川普签署宗教自由行政命令 兑现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