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电影院公司生存堪忧
2020-06-09


【看中国讯】全球最大的电影院连锁AMC在6月3日表示,“在很大程度上怀疑”它因中共病毒(又称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爆发歇业后,是否能继续营业下去。

该公司在4月曾试图发行新债券,以帮助其承担关闭到感恩节的开支。但是,AMC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它对资金流的展望感到悲观。在该文件中,AMC公布了初步收益结果。它估计,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亏损21亿美元至24亿美元。

AMC还透露,第一季的收入降至9.4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下降了近22%。预计第二季度会更糟,因为该公司在文件中说:“我们实际上没有产生任何收入。”

虽然AMC在停工期间已采取一系列动作节省现金,如:遣散剧院内的员工、暂停其股息支付、股票回购、推迟支付租金及削减公司级员工的薪水,由于它打算在今年夏天重新开放影院,因此不得不增加现金支出。尽管AMC认为它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恢复夏天或更晚些时候的运营,但此后的流动性仍然存在疑问。

该公司表示:“我们无法保证,用于估算流动资金需求的假设将是正确的,因为我们以前从未经历过完全停止运营,因此,我们的预测能力尚不确定。如果我们不在预计的时间表内重新开始运营,我们将需要额外的资金,并且可能还需要额外的融资,例如:如果我们的运营未产生预期的收入或疫情再次发生,将导致另一次运营暂停。”

它说:“由于这些因素,人们对我们能否继续持续经营一段合理的时间存有很大的怀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疫情之下,夏季戏水安不安全?

    下一篇: 非裔活动家:抗议活动已被劫持 他们并非真的要挽救黑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