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凶之兆!习近平保党抛新定位
2020-07-18
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中共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越大、越严峻。在内忧外患之下,习近平16日在党媒刊文,把中共核心的地位形容为“众星捧月”的“月”,并警告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任何情况都不能动摇。有评论认为,这是习对自己的定位,但这个“月”是“血月”。习此时做出这一形象定位,是大凶之兆。

中共党媒《求是》杂志16日刊出习近平的文章,强调所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中国人民的一大幸事等等自我吹嘘的语句。

文中形容,中共就是所谓的众星拱月的“月”,协调各方领导作用,中国的特色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文中更警告,必须坚持党中央权威以及集中统一领导,“这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动摇”。

对此,《看中国》时评人士郑中原分析说,由于习近平是中共的核心,这是习自己发声为自己固权保位之举,说党的领导核心形象是“众星捧月”的那个“月”,其实是暗示自己是更核心的那个“月”。

郑中原说,中共崇拜血腥,党旗就是血红的,这个“月”其实是“血月”,习近平此时做出这一形象定位,是大凶之兆。

6月下旬,郑中原在“习近平被认定为亡党之人”一文中说,在中共历代党魁中,习近平算是最有亡党危机感的,习前几年反腐就是打着救党的旗号。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习恰恰被党内外认为是亡党之人。

习近平正加速推进党的败亡,一路狂奔,故此网民们已将其称为“总加速师”。

关于亡党的危机感,1月5日,亲共海外网媒刊发了中共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房宁的专访。房宁并不否认中共将亡,他认为历史周期律是存在的。他特别提到了目前最高领导人有很强的危机感。

去年“七一”前,习近平对中共党内发出的警告也是: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无处不在,“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小管涌就会沦为大塌方”。郑中原说,从这一点可以说是一点风吹草动都会令中共的神经紧张。

相对应的是,习所采取的治党方式之烈也是前所未有,大规模的打虎拍蝇运动至今未息,用习自己引用所说的就是:必须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这就是党内斗争惨烈的最直接形容。

高层集体“拜鬼”灾祸连连

中共十九大闭幕后,新一届中共七常委罕见集体奔赴上海,参拜中共一大会址,之后又到浙江嘉兴南湖参拜中共“红船”。外界发现,自从中共高层集体“拜鬼”,强化党建,死保中共的一系列动作出台后,北京高层麻烦不断,灾祸连连。

十九大后,中美贸易战未战罢,猪瘟鼠疫纷然而至,再到去年底中共肺炎大疫降临,延至今日。瘟疫之下,中国27省遭遇洪水围困,四处告急。中国经济危机、社会危机一触即发,然而真正坐在火山口的却是现当政者。

7月6日,中共司法部检察日报报导,中共已秘密设立了一个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政治安全专项组,近日在北京首次召开会议,并说明是按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

这次会议毫不讳言,明言“政治安全”,意味着政权安全。在中共体制中,政权安全就是党中央安全,党中央安全就是核心习近平本人的安全。

分析认为,在中共政权中,负责安全的至少有国安部,公安部,司法部,政法委,现在又冒出一个负责政治安全问题的机构,如此层层加码,做到安全中的安全,万无一失,凸显最高决策者有着强烈的不安全感。

郑中原还提及习近平6月上旬到宁夏视察时,身临面前一个大坑。朋友认为这是习近平的不祥之兆,而且一个特写镜头显见习难掩满腹心事,异常可怜。其实习近平本身也是中共这个荒谬的专制体制下造就的,难以摆脱共产邪灵的操控。

6月初,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录音中说,中共已是一个“政治僵尸”,谁想出来挽救这个危局都不可能;这个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她还说,如果不换人,几年内中国将遭逢乱世,经济硬着陆,社会崩溃。

郑中原说,这让外界更加清楚,中共党内的积怨是如何深、如何无解。 其实习近平下不下台,都无改中共的邪恶,换一个上台也是换汤不换药,而且这种假设也是不存在的。也许习是最合适的末代党魁人选了,上天所选。在这种情势下,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中共的党员们,最好就是快点逃出党。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孟建柱这病  20亿美金治不了

    下一篇: 习近平心里没底了?疑警告党内:要死一起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