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联合会转向 表态挺川普
2020-07-25




纽约警协:政客将警察扣上手铐,并把街道还给了罪犯

【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理翺综合报导】还有不到4个月就到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全国警察组织联合会周三(7月15日)公开表态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多4年”,同时称赞及感激川普自数个月前因非裔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警活动以来,力排众议,对执法人员“坚定而公开的支持”。

起诉袭警暴民 NAPO致函感谢川普

福克斯新闻报导,全国警察组织联合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s,NAPO)主席迈克尔.麦克海尔(Michael McHale)表示,“当这么多人对我们的成员进行不公正、不准确的责骂时”,更加需要得到川普的支持。麦克海尔在一封署名公函写道:“我们尤其珍视您(川普)指示司法部长积极起诉那些袭击警员的人。”

报导称,NAPO在2016年上一届总统大选时,并未支持任何一方候选人。不过,在更早的2008年和2012年的总统大选中,曾经支持前总统巴拉克.欧巴马和当时的副总统乔.拜登。

全国警察组织联合会代表全美超过2000个警察工会,会员人数超过35万人。

川普随后也转推NAPO推文,并写下“谢谢NAPO及其他24万1000名勇敢的执法人员。我将全力支持、永远站在蓝色制服(警察)的男人和女人背后,不让你失望。法律与秩序至上!”

NAPO公开支持川普 意义重大

另外,纽约市警察局前专员伯尼.凯里克(Bernie Kerik)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NAPO公开表态对川普的认可,具有非常大的意义,但“仅仅是开始”。

凯里克解释,全美各州、联邦警察及各种的执法人员,加起来大概有80万或90万人,当他们阅读新闻,知道全国各地,无论是亚特兰大、纽约市、巴尔的摩、波特兰或西雅图这些民主党人,都在反警察、反执法时,会做何感想。

他说,“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只需要(投)一张票。而且,是给一贯以来始终支持维护法治秩序的(候选)总统。”

川普:我要的是法律和秩序

据《国会山报》6月8日报导,川普在白宫内与执法官员、各分局的警察局长会议上连说“4个NO”,“我们不会撤减警察经费,我们不会拆分、不会解散警队,我们不会给警察这一职业划上句号。”川普还夸赞执法人员,称“99%的警察都是非常棒的人。”

川普也曾发推文表示,“今年整个国家犯罪率为史上最低。而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居然提出砍经费、放弃警察部门。对不起,我要的是法律和秩序。”

司法部长巴尔也表示,砍警察经费是错误、危险的做法。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警察在5月25日的执法过程中,致死46岁的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引起该州民众示威抗议,令警察暴力执法问题再度受到检视,全美也因此吹起警界改革风。

报导指出,总统候选人拜登与NAPO的渊源颇深,如今警界改革反而成了他的烫手山芋。

1994年美国国会通过《暴力犯罪控制暨执行法案》,拜登为时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该法案正是拜登在NAPO主席史考托(Tom Scotto)协助下起草的,而相关措施却遭指责导致大规模监禁和黑人社区警察执法的恶化。

文革式暴动 警方也遭施暴

弗洛伊德事件所引发的一连串文革式暴动,在信仰马克思主义的“反法”(ANTIFA)与BLM等组织的煽动下,至今仍未停歇。除了对无辜店家百姓与公共设施打砸抢的文革暴力外,执行勤务的警察也成为施暴的对象。在若干民主党执政的地区,先后还发生几起警察局遭焚烧的事件,即便是那些曾向暴力下跪低头的警察单位也无法幸免。

这个月15日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大桥上的一次示威游行中,一名抗议群中的暴徒袭击了纽约警察,致使纽约市警察局局长特伦斯‧莫纳汉受伤,并且有多名执勤中警察头部受伤流血。莫纳汉是因在6月1日在该市举行的一次示威活动中向抗议者下跪而受到称赞的纽约警察局成员中的一位。

批评者表示,纽约市政府对日益增长的暴力事件负有重大责任。评论中指出,“殴打警察的人是罪犯,而不是示威者”。为什么纽约警察表现如此软弱而向这些“国内恐怖份子”下跪、屈服?“为什么不强硬回击,恢复『法律和秩序』?还在等什么?”

民主党反警氛围助长文革暴力

对于这一系列问题,亦有大量评论明确揭示在民主党引发的反警察氛围中,不能责怪警察们三思而后行。事实上,以纽约市市长白思豪为首的纽约市政府对当今纽约逐渐滑向暴力、犯罪的乐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纽约市长白思豪是坚定的支持解散警察运动的自由派民主党领导人。

在6月15日,其拍板决定解散了纽约市警察局的便衣“反犯罪”部门。之后,纽约市的枪击事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飙升。据《纽约邮报》报导,从6月15日至7月2日该部门的警员被解职以来,该市发生了116起枪击事件,比2019年同期的38起枪击事件增加了205%。

白思豪不但实际拆解纽约市警察部门,而且大力削减该部门的经费,从经济上截断警察。在他的推动下,6月30日纽约市议会通过了一项预算案。该法案剥夺了纽约市警察局10亿美元的经费。

在白思豪不遗余力的打击下,纽约市警察的士气极为低落。一大批纽约警察局的警员,包括一名布朗克斯区的警察局长,提出了退休申请。纽约警察局一度因为提出退休申请的人数太多,而不得不限制申请的流量,对申请进行排期处理。

行政制肘立法绑手 白思豪令纽约警缩手怯懦

除了行政上的制肘,白思豪的最新动作转向了针对警察的立法。根据纽约市的这项立法,警方在使用一些普遍在面临暴力时所使用的压制技术时,将被视为犯罪行为,将遭民事与刑事的双重起诉,这使得警察执法时的难度剧增。

代表纽约州警察部队士兵的工会主席托马斯‧芒格15日表示,“令人不安的是,即使这些行为是无意的,也没有使被控人员受伤,都将被定义为犯罪行为”。因此他呼吁原本有义务支援纽约市的纽约州州警从纽约市的所有岗位上撤离。

在纽约市,大约有200名州警察部队被分配执勤。现在,这些强力援助即将离开纽约市,而新的警察法案更使警察执法时难度剧增,所有这些都致使纽约市警察的处境雪上加霜、举步维艰。

在白思豪等的束缚下,纽约警察缩手缩脚、怯懦犹豫的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周二(7月14日),纽约市警察慈善协会主席帕特里克‧J‧林奇(Patrick J.Lynch)炮轰市长白思豪和市议会要为今年夏天纽约市枪击事件的剧增负责。他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的市议会、市长办公室和州议会已将警察扣上手铐,并把街道还给了罪犯。他们妖魔化了警官,他们改变了规则,我们无法完成工作,但罪犯却获得好处。”

林奇指出:“他们不会因为从纽约警察局的预算中削减了10亿美元而停下来。”“他们不希望我们的街道上有警察。他们不希望他们(警察)从枪手的腰带上拿走枪。”

他质问:“下一步是什么?我们要追逐的下一个口号是什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关闭休斯顿中领馆

    下一篇: 蓬佩奥:北京正剥夺全世界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