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韩裔联合会周年庆
2014-12-21

(上图)从左到右: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的代表Young Kim,市民参与中心会长金瞳灿, 市议员保罗屋棱(Paul A.Vallone)的代表In Young Kim, 国会议员孟昭文的代表Don Capalbi, 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Sol won,会长柳济奉,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市议员顾雅明, 州众议员 爱德华•布朗斯丹(Edward C. Braunstein)
(下图)杜彼得(右三)与会长柳济奉(右四)互换旗帜,并和前会长洪钟鹤(右一)与众民选官及代表合影,见证中韩合作的友谊。
(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20日,皇后区韩裔联合会(KAAQ)在法拉盛庆祝37周年庆。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众议员爱德华•布朗斯丹(Edward C. Braunstein)和市议员顾雅明出席,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均派代表,韩裔和华裔的社区领袖也出席祝贺。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众议员爱德华•布朗斯丹(Edward C. Braunstein)和市议员顾雅明都感谢皇后区韩裔联合会为社区做出贡献,并颁奖鼓励,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金(Ron Kim)也给予皇后区韩裔联合会奖状。
    法拉盛(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加快和韩裔一起争取皇历新年假日的努力,深感,只有亚裔要联合在一起,才可以向更有力的争取权益。
    韩裔重要的社区领袖纷纷祝贺会长柳济奉连任,肯定他的成绩,祝贺皇后区韩裔联合会的发展。会长柳济奉表示,继续努力,帮助韩裔融入美国社会。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皇后区韩裔联合会前会长洪钟鹤、市民参与中心会长金瞳灿、纽约韩裔联合会会长闵胜基、韩国驻纽约副总领事金炯吉、美东地区和平统一协会副议长金基喆、纽约和平统一协会会长丁在均、纽约商业团体协义会议长金蝧辰、康州韩裔联合会会长Jong Won Lee和J.D. Kim(左)及主持人是联合街商人繁荣会会长Ikhuan Rim(右) (摄影/陈怡)

朱玉根是著名画家,他已捐出228幅画,这个晚会他再捐两幅画,当场成功拍卖。(摄影/陈怡)

韩裔表演歌舞,上左图是男高音Young Kim演唱美国国歌和韩国国歌(摄影/陈怡)
    来源: 陈怡

    上一篇: 圣诞音乐会 轻松愉快

    下一篇: 新唐人法拉盛健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