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業管理局室内用餐早期指南
2020-09-10




亲爱的小企业商业伙伴:

随着纽约市COVID-19阳性率在一个月内低于1%,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市内餐厅将从9月30日开始提供有限的室内用餐!对于我们的小型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纽约人为将COVID-19费率保持在如此低水平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在9月30日开始重新开放的餐厅,室内餐饮早期指南将用于对室内餐饮的具体要求。餐厅必须经过制定严格的检查协议和严格的就餐人数限制规定。



餐馆的一些要求包括:为顾客提供最多25%的就餐人数限制;在每个餐厅门前进行温度检测;在每张桌子上收集至少一位顾客的测试和追踪数据;关闭座位的顶部,为员工提供PPE等COVID-19保护用具;安排距离相隔六英尺的桌子。如果纽约市的COVID-19阳性率达到2%,纽约市将立即进行再评估。

一旦开始室内用餐,公众将能够致电833-208-4160进行举报或向855-904-5036发短信违规。请继续关注我们发送的电子邮件,因为更多信息将在9月30日之前的接下来几周内共享。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白思豪市长关于恢復室内餐饮的声明

    下一篇: 前美国国安会议发言人:我认识的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