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宣布重新开放学校
2020-12-07

(Pixabay/free commercial use)


11月19日,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关闭教学楼、暂停校内教学,学生全部过渡到远程教学课程。
而从12月7日星期一开始,所有学校又重新返校进行面对面授课。
但必须遵循学校的建议:
全市范围内的学生必须在上课的第一周在预定的上课时间上学,如果学生无法上学,则必须联系学生所在的学校,以便提供有关通知和可接受的理由。
这包括所有3K至5年级的学生,涉及早期教育和小学类型(例如,在K-2学校,K-3学校,K-5学校以及幼儿园中心,K-8学校,和K-12学校)。
但不包括位于州指定的橙区中的学校。请参阅“橙色区域”中的学校列表。
5年级学校所有年级的学生都可以从12月10日(星期四)开始进行面对面的授课学习。
6至12年级的学生(在75区学校以外)将继续远程学习,直至另行通知。

为了让学生恢复学习,家长必须提交同意书以进行学校COVID-19测试。所有学校每周都会对所有重新开放的教学楼内的教职工进行随机选择的强制性校内测试。

如果已经提交了同意书,我们建议家长再次提交同意书,以确保学生备有最新的表格。有两种简单的提交方式:

纽约市学校帐户(NYCSA)
如果已经有一个与学生链接的NYCSA帐户:登录,单击学生的姓名,单击“管理帐户”,然后在出现下拉菜单时,单击“同意表格”。阅读页面,然后在最后为学生选择同意选项。
如果还没有NYCSA帐户:可以立即创建一个!
如果您拥有学校的帐户创建代码,则可以在大约五分钟内创建一个完整的帐户,然后如上所述进行同意。
如果没有学校提供的帐户创建代码,则仍可以立即单击“ COVID-19测试”下的“管理同意书”,然后填写家长和学生的信息以提供同意书。
打印表格并签名,然后在第一天把学生送到学校。

教育局提醒:至关重要的是,所有纽约人必须继续采取一般的病毒感染预防措施,包括:
经常用肥皂和清水洗手。
在室内和室外都要戴面罩。
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子遮住鼻子和嘴巴。
不要用未洗的手触摸脸。
与他人之间保持六英尺的物理距离。
不要握手,但可用肘部接触表示友好。
比平时更密切地监视您的健康状况,以防感冒或流感症状。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籍华裔:祈祷时上帝告诉我选川普

    下一篇: 至暗时刻 我们要被历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