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政变 全美范围舞弊
2020-11-12

美国政治历史上最广泛、最全面的选民欺诈组织 涉政界高层

【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正如大选前川普总统一再警告的,大规模邮寄选票将导致选举舞弊,也恰如拜登选前宣称的,他们有“美国政治历史上最广泛、最全面的的选民欺诈组织”,这场尘埃尚未落定的大选,现已在全美范围曝出了各种系统舞弊的事实。

黑命贵要拜登回报

11月7日,多家美国媒体自行宣布拜登“赢得大选”。当日,“黑命贵”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帕特里斯.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致信拜登说,该组织在美国各地为民主党进行活动,“现在,我们需要回报。”

狗投票、逝者投票乱象

在民主党主政多年的加州,一名女选民承认,家中一只两岁半大的母狗,和家庭成员一样收到了邮寄选票,并已被注册为选民,邮寄选票上显示狗的名字,狗的注册资料显示,它是一名“18岁大学生”,狗的安全注册号码则被用作其作为选民的社会安全号码。这名女选民证实,狗狗投票成功,选举记录已经公布。

在密西根州,有一万多已经死亡或怀疑死亡的密西根居民进行了“邮寄投票”。在该州的邮寄投票资料库中,通过社会保障死亡指数确认死亡的约9,500名居民已投票。此外还有将近2,000名百岁老人投票,可是他们却不在已知的在世百岁老人名单上。

投票站进行作弊培训

保守派媒体网站“大联盟政治”(Big League Politics)独家披露了一系列底特律泄密视频,密歇根州总检察长内塞尔(Dana Nessel)威胁记者删除该视频。

该视频显示底特律投票站,为工作人员进行各种各样的作弊和欺诈选民培训。计票员被告知如何将有疑问的选票计算为合法选票,如何应对来自川普支持者的质疑,以及如何以COVID(病毒)为借口拒绝监票员监督计票。


问题计票系统Dominion 
民主党高层牵涉其中

这次被发现有问题的Dominion计票系统,被使用在全美30个州,包括每个摇摆州。在本次大选中,这个系统被发现错误频出。如在密歇根州的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这个投票系统把6000多张投给川普的票记给了拜登。解决错误后,川普胜出。

民主党大佬佩洛西多年的幕僚长,是Dominion公司的重要高管。加州民主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布鲁姆(Richard Bloom)是该公司的重要股东。而该公司的技术和关键零部件都是来自中国。

电子“偷票”玩弄选情

联合安全运营集团(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ASOG)的拉姆斯兰(Russ Ramsland)揭示了电子投票机的安全漏洞,尤其是电子投票“偷票”背后的操作机制。他表示,有些州不肯安装电子投票机,就是因为担心它在安全性能方面存在问题,安全专家们可以轻易进入触摸式投票器的电子中心系统,并删除全部的投票记录。拉姆斯兰说,他确实发现了这些数据流受到操纵,将选情摆弄于股掌之间。

将军爆料CIA非法滥权

11月8日,川普律师团队成员之一,著名律师鲍尔(Sydney Powell)指控民主党利用一个称作是“锤子计分卡”(Hammer Scorecard)的超级电脑和应用程式组合,实时更改计票结果,将川普的选票改到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名下。

以空军总部第三号人物身份退役的将军麦金奈尼(ThomasMcInerney)证实,锤子是信号情报系统(Signal Intelligence)源起国家安全局,奥巴马政府时期,CIA接手了这套系统,在其中加入了一个叫计分卡Scorecard的应用程式,这个计分卡可在投票过程中瞬间改变候选人的选票数。麦金奈尼表示,奥巴马在2012年选举中,在佛罗里达州使用了该系统,今年民主党初选中拜登也是用这个系统打败了桑德斯。麦金奈尼说,CIA把它应用于美国人民是非法的。

麦金奈尼还提到计分卡的开发人是蒙哥马利(Dennis Montgomery),冒著巨大的风险踢爆了这一阴谋。鲍尔说蒙哥马利提供了确凿的证据,记录了所有的数据流向,这些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特工威胁邮局证人

11月10日,“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报导,美国邮局检举人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受到特工的威胁。霍普金斯此前爆料说,宾州的邮局局长要求员工将4日收集到的邮寄选票全部盖上3日的邮戳,让这些迟到的选票被有效计入。

特工拉塞尔.斯特拉瑟(Russell Strasser)的威胁录音说:“我想让你稍微听话点。”“我们有参议员参与。我们有司法部参与。我们有……”“我们喜欢控制我们自己的思想。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可以说服自己的记忆。但是,我会特意为你做点事,当你开始承受一点压力,那样你的脑子会更清晰。”


234页宣誓陈述书
上千人愿意作证

11月10日晚,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宣布了长达234页的宣誓陈述书:“我们一直听到『证据在哪里』的鼓噪声。就在这里。234页的宣誓陈述书,这些都是真实的人、真实的指控,签名是经公证人认证的。”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同日透露,已有上千名证人愿意出庭作证,以及大量证据证明2020年美国大选存在舞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千证人顶尖律师助阵川普司法大战

    下一篇: 【社论】美国上演正邪大战  川普是天选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