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行政令:美国人优先获疫苗
2020-12-14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12月8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举行的“极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疫苗峰会上发表讲话,美国将很快获得首个“安全有效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届时美国人民将优先获得疫苗。在谈到大选舞弊时表示,“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总统在峰会上签署行政令,确保美国人民优先获得疫苗,之后才会援助他国。


川普表示,非常希望FDA很快授权辉瑞公司生产疫苗,之后将立即开始生产,美国政府将“立即开始大规模分发”。


“我们距离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批准该疫苗只有几天,我们正在努力敦促他们。”他兴奋地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完成任务。”


总统指出,辉瑞和Moderna公司研制的疫苗“约有95%的效果”,这个预测“远远超出所有人的现实预期。”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将于1210日,就辉瑞公司和BioNTech公司申请紧急授权使用疫苗一事召开会议。1217日讨论Moderna公司疫苗的问题。


“这将结束这场疫情。”川普说:“甚至那些不是川普粉丝的人也说,这是各个医学时代最伟大的奇迹之一。”


他透露,政府共注资140亿美元用于加速疫苗开发和提前生产最佳候选疫苗,并对“极速行动”的参与者表示感谢,包括:白宫中共肺炎(COVID19)特别工作组的成员和私营部门的高管。


下届政府将是川普政府
川普总统在回答记者问时,再次强调,“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他们在摇摆州只赢得了少量选票,你看看视频就会发现,很多腐败被揭露出来。”他说:“我们不可能容许数十万选票欺诈,所以的确,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他表示,有勇气的人现在要站出来,捍卫《宪法》和公正的选举结果。


“无论是立法者,还是立法机构,或者是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我们看看他们是否勇于去做正确的事情。”他补充说:“我得到了近7500万张选票,这是在任总统获得的最多票数,比4年前,我得到的还要多。”


川普接著列举了自己第一任期的成就,如:取得史上最高就业率、最亮眼的股票数据、削减税收和官僚程序、建立太空军、强化美国军队等等。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将举办桑树街70号重建的公共活动

    下一篇: 宪法设定任命选举人时限 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