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注意卫生远离流感
2018-01-01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卫生官员提醒居民,及时注射流感疫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帮助预防流感。郡卫生官员盖勒思(Travis Gayles)医生说,“注射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以及严重并发症的最佳措施。最近有一些新闻报道预测,根据南半球的经验,今年的疫苗效果不佳。即使效果较差,每年接种流感疫苗也能减少数百万的患者和数以万计的与流感有关的住院病例。”

除了注射流感疫苗之外,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可以降低感染流感的机率: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如果没有肥皂和水,请使用酒精擦手液;尽量避免与病人亲密接触;如果生病,尽可能限制与他人的联系,以免感染他们;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鼻子和嘴巴,将使用后的纸巾扔进垃圾箱;避免用手接触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细菌是以这种方式传播的。

如果您出现流感症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您在退烧后24小时内呆在家中,除非您需要医疗护理或获取其他必需品。

您可以访问https://vaccinefinder.org查询流感疫苗注射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警方建议面对乞讨不要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