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沈阳超级传播者或已去世
2021-02-05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21年年初,辽宁省沈阳市传出一名尹姓病患“一传二十七”的消息,一度引发民间恐慌。最新消息指,“超级传播者”尹老太已经去世,但官方却含糊回应。

根据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统计,截止2021年2月2日,沈阳市已经连续2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然而近日关于沈阳疫情的情况,最令人关注的便是一号确诊病例“尹老太”,有消息传尹老太已于2021年1月30日去世。

消息一出引发外界关心,但直到2月2日官方也未就此事发出通报。

近日,在微博上有关于尹老太的消息,“2021年1月30日16:00,沈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尹某某(经治疗指标已转阴性),女性,67岁,因脓毒性休克,在沈阳六院康复中心死亡。浑南殡仪馆按规程,在市、区疾控部门配合下于19:00成功完成遗体火化任务,骨灰由家属自行带回。特此报告。”

针对此事新浪新闻多方求证,知情人透露尹老太去世消息属实,且尹老太遗体已1月30日傍晚7时至8时进行了火化。

不过,沈阳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关于尹老太的消息不便透露,必须通过市里相关部门统一发布;沈阳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则称,尹老太只是众多病例中的一个,因此没必要针对某个患者专门发公告。

截止2月2日,对于尹老太究竟是否去世,尚未有沈阳市相关部门官方进行确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变种再突变 疫苗恐重练成持久战

    下一篇: 南海潜艇士兵  1/5有心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