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2022财年预算投资1000万美元以支持亚裔美国人社区
2021-04-09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讯)纽约州2022(NYS FY)年财政预算将投资1,350万美元,支持亚裔美国人社区,其中1,000万美元将用于关键安全解决方案,以应对反亚裔的暴力事件。自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亚裔人美国联合会(AAF)一直在争取大量投资,以支持纽约市130万人口的亚洲社区。

在反亚洲暴力活动史无前例的增长中,亚洲纽约人在过去一年中遭受了1,100多起暴力事件,仅在2021年出就发生了39例仇恨犯罪(2020年全年共29起)案。纽约州这项投资将会对亚裔人的保护起到重要的作用,亚裔人美国联合会等组织以及许多成员和合作伙伴组织率先开展了以社区为中心的基本安全措施。

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执行董事Jo-Ann Yoo表示:“

在纽约发生COVID-19疫情几周之内,亚裔美国人联合会(AAF)倡导为亚洲移民和小型企业提供救济,这些移民不仅在政府救济措施中落后,而且我们的社区还因针对亚洲的种族主义而遭受重创。 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是纽约市第一个创建语言资源以通过报告站点,记录针对亚裔美国人受攻击事件的组织。 亚裔美国人联合会还迅速组织了安全资源,为最脆弱的人群提供了确保自己安全的策略。我们以中文,日文,韩文,他加禄文和越南文提供了一系列安全资源,提供了自学,言语降级和身体自卫训练,并制作了安全手册和安全视频,分发给成千上万的亚洲人纽约人为他们配备了确保自己安全的策略。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基础上,AAF的“反对仇恨运动”将致力于确保新的州资金用于支持以社区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亚洲多数社区建立安全大使计划;

建立语言上的受害者支持服务,包括一个援助基金,以帮助支付与袭击有关的费用和心理健康支持;提供多种语言的上门指导,提高语言能力和身体自卫训练。

纽约州2022财年预算分配为解决反亚裔暴力问题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我们期待继续与我们的成员和盟友以及我们的州,市,联邦和慈善机构合作伙伴,以确保这项投资是为恢复社区公平和正义而进行的持续性实质性努力的开始。“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疫情指挥中心发出疫苗接种指南

    下一篇: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发布关于纽约市工人权利状况的第四份年度报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