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社区需要大量“双语注册护士”
2017-04-18

420日(周四),“中央计划管理式长期护理护士服务”与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及皇后社区学院(QCC)将在法拉盛联合举办的人才招聘会,其中包括美国很热门的一项工作——注册护士。


本次次招聘会的职位,包括:注册护士、社工(social workers)、会员服务代表(memb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s)、协调员(coordinator)、客户经理(account manager)、注册护士招聘主管(Intake RN Supervisors)等,人员不限。


应聘资格为,主要需要拥有双语能力(如:普通话、广东话、西班牙语、俄语)。


“中央计划管理式长期护理护士服务”(Centers Health Care,以下简称“中央计划”)副总裁Moshe Adelman表示,“中央计划护士服务”是纽约州最大的康复治疗、长期护理机构之一,属下有多家老人院、成人日间护理中心,仅老人院就有42家,需要大量的双语注册护士。他表示,该机构在过去服务的亚裔超过5,000人,不少居住在法拉盛、布碌仑。护理人员具备双语非常重要,在文化上与客户沟通和认同没有障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美国,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是非常热门的工作,需求量很高。随著亚裔人口的增加和人口老龄化,具有双语能力的注册护士和社工尤为急需,并且是会长期聘请的职位。


护士专业是皇后社区学院的热门专业,教务长陈峰、护士系教授Barbara Blake-Campbell介绍,该专业两年毕业,授予副学士学位,通过考试后成为注册护士,考试通过率高,并且接受转学生。


招聘会时间:420日(周四)上午11点到下午3点。
地点:皇后社区学院法拉盛中心。
地址:法拉盛王子街39-07号(39-07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赴纽约游客明年预计破100万

    下一篇: 纽约市级轮渡即将开通新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