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举办酒店工作网上招聘会
2021-08-11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讯】817日(周二)早上10点,华策会就业协助中心将举办“网上招聘会”。


因华策会常年致力于举办酒店培训课程及招聘工作,所以,此次特举办酒店工作线上招聘会。招聘的职位有:客房服务员、酒店前台、助理客房部经理、咖啡厅服务员、修理杂工等。

工作的酒店地点:多位于曼哈顿、皇后区和布碌仑。

薪资情况:通常$15$18/小时(根据职位而定)。

应聘条件:有在美合法工作资格,能用英文交流,18岁及以上,有6个月的相关经验者优先,能够在周末、节假日工作,具有优良的服务态度,能够长时间站立。

报名方式:在网上cpchotel.eventbrite.com注册留位,再发送简历至:ecsinfo@cpc-nyc.org

另外,若咨询简历相关事宜,华策会就业协助中心可提供帮助——登录网站:tiny.cc/cpccareercenter,或致电:212-941-004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应对高温的准备工作和高温安全提示

    下一篇: 新州拨款5亿保护租客免遭驱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