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隆重开业
2021-08-05

7月29日,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新张开业,在飞跃皇后大厦广场举办了隆重、热闹的剪彩仪式(摄影/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采访报导】作为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嘉安人寿华裔市场的准代理商,“做正确的事、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人为本”是恒信理财(Greater Hudson Financial )员工们时刻都在铭记与实践的宗旨。

恒信理财服务华人社区已经25年了。7月29日,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新张开业,并于上午11点在飞跃皇后大厦广场举办了隆重、热闹的剪彩仪式。当天,恒信理财总裁兼行政总监、嘉安人寿高级副总裁、纽约州参议员刘醇逸、美国华人策划协会皇后区主任、美国慈济基金会副主任等十多位嘉宾到场剪彩并发表了贺词。精彩的舞狮表演也引来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

社区多元化 华裔占最大比例

新分行位于法拉盛38大道136-20号。之所以选中此地点,是因为这一地区的人口构成多元化,华裔占很大比例。

恒信理财的总裁兼行政总监陈永杰(Derek Chan)表示,“我本人是在纽约出生的。这些年,华人社区不断的发展进步,我从小到大亲眼所见。美国最大人寿保险公司嘉安人寿(Guardian Life)很久以来都想帮助华人社群,但他们对华人市场并不十分了解。所以,当见到我之后,知道我有二十多年服务华人社区的经验,他们就很有兴趣与我合作。” 

针对增长最快,却往往接触不到金融服务的华裔家庭,恒信理财法拉盛分行将提供讲中文普通话和方言的专业金融人员。这样,就能通过共同的文化背景,营造良好的沟通和理解。

陈永杰强调,“恒信理财的金融团队有著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投资顾问、保险公司代表及银行代表,都有2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是非常专业的。所以,在与客人沟通时,他们会根据每一个人的具体情况做不同的计划,这样,就能更好的帮助客人,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图片2:恒信理财总裁、嘉安人寿高级副总裁、纽约州参议员刘醇逸等十多位嘉宾到场剪彩并发表了贺词(摄影/看中国)


以人为本 服务社区

分行常务董事斯蒂文·苏古麦(Steven Sugumele)说,“多元化和包容性促进了我们的业务增长,人们愿意规划未来并保护他们所爱的人。”“我们相信,如果我们能够清晰了解客户的背景、想法、价值观和信仰,我们就能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秉持知行合一的理念,恒信理财还成立了恒信理财基金,为有经济困难的高中毕业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并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恒信公司与大纽约地区的多家华人协会都有十分紧密的合作。特别是在纽约疫情最糟糕的时期,公司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食品仓库、老年中心和有特殊需要儿童的家庭,捐赠了总价值超过70万美元的个人防护设备(PPE)。

陈永杰表示:“随著法拉盛市中心新装修办公室的隆重开业,我们不但希望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和员工,而且还希望能回馈社区。我们坚信,公司不仅是经营业务,也是为客户的生活以及客户所在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

恒信理财现正邀请有志从事理财专业,行动力强、积极性高的双语人才加盟,以扩大法拉盛分行的规模!

法拉盛办公室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8J, Flushing, NY 11354。其他办公地点和详细资讯,请访问:www.GreaterHudsonFinancial.com。

图片3:恒信理财总裁兼行政总监Derek Chan陈永杰(摄影/看中国)


恒信理财总裁陈永杰(Derek Chan)先生简介:

Derek Chan陈永杰先生在金融服务业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他执著的追求将公司发展成社区中顶级的金融服务公司。 他曾在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 担任财务顾问,随后在瑞士银行UBS 任投资副总裁。 2003年受汇丰银行聘请开始了他的管理生涯,出任证券交易及人寿年金部门高级副总裁。其后又受聘成为大都会人寿MetLife City Hall的合伙管理人及MassMutual Greater Hudson总裁,管理著整个纽约和新泽西100多名资深财务顾问。

他始终保持著对金融行业的热情,去年6月起加入Guardian Life 嘉安人寿,亚裔市场总代理Greater Hudson Financial 恒信理财的总裁及行政总监。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追求用专业和合理的方式,为客户财务需求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Derek先生在保险和财富管理方面提供杰出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财务目标。 

Derek积极参与本地社区和行业组织的活动。他与慈济基金会、阿尔茨海默症协会、青年成就会、华裔规划委员会和许多当地医院和非营利组织密切合作以回馈社区。Derek是法拉盛商业改进区(BID)的指导委员会成员,也是Roslyn GRACE长岛罗斯林华协和Greater Hudson Foundation恒信基金会的创始人。

在专业方面,Derek是全美AALU、GAMA国际、MDRT百万圆桌和AAIFPA的成员,持续向金融服务领域深造及领导。个人生活方面,Derek与妻子和两个儿子居住在长岛。

他是Park Avenue Securities的注册代表和财务顾问以及Guardian的财务代表。

关于嘉安人寿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一家财富250强的互惠保险公司,在为个人、公司和政府资助计划提供人寿、残疾、牙科和其他福利的领先供应商。嘉安人寿有9000多名员工和2500多名理财代表,致力于在客户需要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提供专业服务。截至2020年底,嘉安人寿拥有95亿美元的资本和1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自1860年成立以来,我们的长远计划已经帮助我们的客户为生活中的一切可能做好准备,无论是组建家庭、规划未来还是照顾员工。160年来,嘉安人寿致力于协助大众守护他们的未来,保障他们的生活安定。每一天,约2900万人在使用我们提供的一系列保险与理财产品服务。今天,我们的承诺建立在强大的财务基础上,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guardianlife.com/chinese,或在Facebook、LinkedIn、Twitter和YouTube上关注我们。

*恒信理财非PAS或嘉安人寿的附属机构或子公司。 嘉安人寿营销系统®是一个首选供应商系统,已获得授权提供嘉安人寿保险公司、纽约州纽约市及其子公司的产品。恒信理财作为嘉安人寿的主要董事所在地,是嘉安人寿营销系统®的准成员。

Derek Chan和Steven Sugumele是Park Avenue Securities LLC(PAS)的注册代表和理财顾问。OSJ:990 Stewart Ave, Suite 200, Garden City, NY, 516-745-5600。证券产品和咨询服务通过PAS(FINRA,SIPC成员)所提供。美国嘉安人寿保险公司®(嘉安)的理财代表驻纽约州纽约市。PAS是嘉安人寿的全资子公司。恒信理财非PAS或嘉安人寿的附属机构或子公司。Sugumele CA保险执照编号为#0H45974。恒信理财基金和美籍华人事务规划委员会非嘉安人寿的附属机构或子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顾雅明派安全头盔 民众开心领取

    下一篇: 新州13家医院入围全美最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