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付出 一份收获: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您——年底的特别税务优惠
2021-12-15

(国税局提供)

【看中国讯】2022年快到了, 年底的时候也是感恩的季节, 华人社区有很多社团组织都是非盈利机构, 比如:中文媒体、 中文学校、同乡会、 教会等。 疫情期间,在人员不足和资金紧缺的情况下, 很多非盈利机构一如既往地为社区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以下这篇新闻稿希望能帮到华人社区的非盈利机构。 欢迎您选用刊登, 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全美非营利委员会公共政策副总裁David L. Thompson说,“人们对非营利组织服务的需求是巨大的,而非营利组织正面临着招聘和留住员工的重大挑战,因此每笔捐款都很重要。”为了鼓励人们在年底的时候回馈那些一直为社区服务的非盈利机构,  美国国税局推出了一个特别的慈善捐款税务优惠政策, 纳税人无需在纳税申报表中逐项扣除就可享受这项税收优惠,联合申报的已婚夫妇最多可以扣除 600 美元,个人可以扣除高达 300 美元的捐赠。 国税局华语发言人蔡萍提醒华人社区 1231日之前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 为那些为社区服务的非盈利机构付出一份爱心,明年报税的时候,对那些选择标准扣除报税方式的个人和家庭来说,就可以享受这个税务优惠。在美国, 大约90%的纳税人都选择标准扣除的报税方式, 而不是逐项列举的扣除方式, 因此这项税务优惠可以惠及90%的纳税人。  

这项税务优惠政策来自2020  3 月颁布的《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 去年 12 月颁布的《2020年纳税人确定性和受灾税收宽减法案》将此优惠延长至 2021 年底。 

国税局华语发言人蔡萍还提醒大家注意防止网络和电话诈骗犯冒充慈善机构进行诈骗。 在捐款之前,可以使用国税局官网的免税组织搜索工具来核实慈善机构的真实性, 另外还应该保存好收据。蔡萍说, 这项优惠包括现金捐款, 比如通过支票、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的捐款,和未报销的自付费用。现金捐款不包括志愿服务、证券和其它捐助的物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肯塔基州龙卷风受害者享受国税局税收宽减

    下一篇: 12月子女税优惠预付款即将发放 2021税表中亦可申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