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提供额外野火税收宽减:加州部分地区的9月15日、10月15日截止日及其它日期进一步延长至明年1月3日
2021-11-18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美国国税局11月15日宣布,加州部分地区的野火受害者现在可以在2022年1月3日(周一)之前提交各种个人和企业纳税申报表并缴纳税款。根据8月的宽减(英文),这些延期本于11月15日到期。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于10月25日宣布此次灾难事件结束,美国国税局正在提供额外的税收宽减。根据法律,美国国税局必须在FEMA指定的事件期结束后至少60天内提供灾难的税收宽减。
 
因此,美国国税局现在为FEMA指定的加州的任何个人或公共援助地区提供更多时间。目前,这包括:拉森、内华达、普莱瑟、普卢马斯、特哈马和三一县。添加到 FEMA 声明中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将自动获得国税局税收宽减。当前符合条件的地区列表可在国税局网站(IRS.gov)的救灾页面上找到。
 
这项税收宽减推迟了从2021年7月14日开始的各种纳税申报和付款截止日期。因此,受影响的个人和企业可以在2022年1月3日之前提交申报表并支付原先在此期间到期的任何税款。这意味着拥有有效延期提交 2020年报税表的个人在2021年10月15日到期,现在可以在2022年1月3日之前提交。但是,美国国税局指出,由于2020年申报表相关的税款应于2021年5月17日到期,因此这些付款不符合此项宽减的条件。
 
2022 年1月3日的截止日期也适用于2021年9月15日到期的季度估计所得税付款,以及通常在2021年8月2 日和11月1日到期的季度工资税和消费税报税原定或延期到期的企业也有额外的时间其中包括2020年延期于2021915日到期的日历年合伙企业和S公司,以及2020年延期于20211015日到期的日历年公司。它也适用于2020年延期于20211115日到期的日历年免税组织。
 
此外,只要款项是在2021年7月29日之前缴纳的,2021年7月14日或之后和7月29日之前到期的工资税和消费税缴纳的罚款将宽减
 
国税局受灾税收宽减(英文)页面详细介绍了符合额外时间条件的其它报税、缴纳税款和与税务相关的行为。
 
纳税人如果在国税局登记地址位于受灾区域,则国税局自动向他们提供申报和罚款宽减。因此,纳税人无需联系国税局即可获得此项宽减。但是,如果受影响的纳税人收到来自国税局的延迟申报或延迟付款罚款通知,而该通知的原始或延期申报、付款或存款到期日在延期期限内,则纳税人应拨打通知上的电话号码以接受罚款宽减。
 
此外,美国国税局将同时帮助居住在灾区以外、但其记录位于受灾地区并满足延期条件的纳税人。居住在灾区以外的符合救济条件的纳税人需要致电 866-562-5227 联系国税局。这还包括与公认的政府或慈善组织有关联的协助救援活动的工作人员。
 
联邦宣布的灾区中遭受未投保或未报销的灾害相关损失的个人和企业若要申报,可以选择在损失发生当年的税表(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为明年提交的2021年税表)或上一年的税表(2020年)。请务必在任何索赔损失的税表上写下FEMA声明编号-DR-4610。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547 号出版物(英文)
 
税收宽减是联邦对这些野火所造成损害作出的协调一致反应的一部分,并基于FEMA对当地的损害评估。有关灾后恢复重建的信息,请访问网站:disasterassistance.gov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税局:家庭将很快收到11月的子女税优惠预付款 尽快在线注册以获得12月预付款

    下一篇: 密西西比州现均享受扩大的艾达飓风税收宽减 9/15及10/15截止日等延长至2022/1/3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