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议会达成协议将市长控制权延长两年
2022-06-03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經過數週的談判和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的工作,州議會終於在5月31日(週二)達成協議,將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對紐約市公立學校的控制權延長兩年。

在州議會議於6月2日結束之前,關於市長控制權的協議很可能會在本週晚些時候通過,但是該政策的兩年延長期低於亞當斯和州長霍楚過去幾個月在遊說的四年。亞當斯辦公室的一位代表告訴媒體,他的團隊正在審查立法,並且仍在與州立法者進行對話。

該協議還包括對市長控制的其他重大變化,例如增加教育政策小組(PEP) 的規模和家長代表。此外,還包括一項法案,法案將在未來五年內限制公立學校的班級規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议会宣布引入综一揽子立法控枪

    下一篇: 曼哈顿中城长岛铁路新终点站将被命名为 Grand Central  Madison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