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议案:在家上学可参加学校活动
2022-06-03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議會教育委員會近日在春頓(Trenton)的州議會大廈以6:1投票通過了A1041議案,允許在家上學(Home Schooling)的學生參加居住地的公立學校的課外活動,例如體育、俱樂部,以及戲劇表演等。


目前,是否允許在家上學的學生參加當地公立學校的課外活動,是由新澤西州的各個學區自行決定。對於是否能夠參加校際運動,從新澤西州校際體育協會於2011年修訂其章程以來,也是由各個學區自行決定。

而這項新議案將在全州範圍內規定,在家上學的學生同樣可以參加當地公立學校的所有課外活動。議案還需要在州參眾兩院獲得通過,並由州長墨菲簽字後才能正式成為新澤西州的法律。

全美現在有20個州都允許在家上學的學生參加當地校內活動,包括鄰近的賓夕法尼亞州;包括新澤西州在內的5個州是由當地各個學區決定。

該議案的主要提起人、州眾議員韋伯(Jay Webber)和沃斯(Hal Wirths)表示,這是一個對孩子們是否公平的問題。這些孩子的父母選擇在家教育自己的孩子,但他們所交的稅款是提供給了當地學區。

新澤西州的法律允許學生在家中接受教育,只要他們獲得同等的指導。根據全國家庭教育協會的說法,全美範圍內,在家上學正變得越來越流行。從1999年至2019年期間,全美的家庭學校人數增加了75%,達到200多萬人。特別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這一增加趨勢更為明顯。

議員韋伯表示,目前,新澤西州的一部分在家上學的學生可以打球或在學校的音樂劇中唱歌,但另一部分學生卻不可以,這取決於他們居住地學區的規定。這種不平等的差異需要結束。

議員沃斯則說,新澤西州有著全美最高的房地產稅,而這些稅收大部分用來資助當地公立學校,因此應該讓這些家庭得到回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公立学校入学人数下降

    下一篇: 州议会拟修改车牌边框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