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及企业收信用卡费用 必须事先向消费者披露
2022-08-0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消費者事務廳(NJ Division of Consumer Affairs)對餐廳及其他企業發出警告稱,如果向消費者收取信用卡費用,必須事先披露,違規者將面臨1萬美元以上的罰款。

受美國通脹與其他多種因素對各個經濟領域的壓力,很多企業為了生存,已開始增加費用和附加費。信用卡公司向企業收取最高為購買價格3.5%的手續費,這對小型企業和餐廳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餐廳或企業在消費者的帳單中添加附加費,這在新澤西州是合法的,但必須事先明確披露。

截至目前,新澤西州相關部門總計對未明確向消費者披露附加費用的企業主發出了14封警告信。

消費者事務官員表示,如果企業向消費者加收信用卡附加費,必須在銷售點或銷售點附近顯眼處貼出通知,包括金額。附加費也必須在下訂單之前告知消費者,而不僅僅是顯示在帳單上。

消費者事務官員還建議消費者註意以下事項:

1、檢查收據,確保收取的價格與商品廣告或標價相同,包括:銷售稅金額(如果商品需付稅)。

2、查看商品稅前每種付款方式的全價。例如:如果消費者以現金支付,商家應顯示全價,然後標出若使用信用卡,將收取附加費的金額或百分比(一般為1~5%)。

3、特別留意商家是否收取過高的信用卡附加費。

4、注意以“現金折扣”為名的信用卡附加費。只有當消費者的支付金額低於標價,才算是折扣。

如果消費者認為有企業違反《新澤西州消費者欺詐法(NJ Consumer Fraud Act)》,可以通過網絡、信件或電話1-800-242-5846投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房租全美第7高

    下一篇: 康乐健保将关怀和同情带入最需要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