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商业信用卡四个秘笈   有效管理公司消费支出
2020-01-02

在美国,除了用于个人消费支出的信用卡,还有一种信用卡叫商业信用卡(Small Business Card)。使用商业信用卡的最大优势是,可以将公司(或商业活动)的支出与个人的支出分开,这样不仅对报税有利,而且可以避免个人信用评级受公司商业活动的影响。

因此,如果您在美国开设小企业,想要简化开支,可以考虑向银行申请商业信用卡 。如果您是雇主,也可以为雇员开设“员工卡”(employee card),便于管理公司采购和还款。

那么如何选择一张最能满足需求的信用卡?以下专家提供的一些关键细节。


1.了解商业信用卡的运作
申请商业信用卡之前,应先熟悉它们的运作原理。首先要明确,在大多数情况下,申请商业信用卡的雇主(企业所有者)应对有关这张卡的帐户上所有发生的费用(包括员工购买)承担个人责任。

而且,商业信用卡不受有关信用卡法律的保护,因此切记要按时缴款。


2.记帐卡(Charge Card)与信用卡
与个人信用卡一样,商业卡亦有两种类型的卡——记帐卡和信用卡。商业记帐卡虽然没有支出限额,但是持卡者必须每月全额付清。商业信用卡虽有预设的支出限额,但是可以将部分支出拖延到下个月支付,但要缴纳利息。

不过,商业信用卡的最大好处之一是可以开办员工卡,管理公司支出。


3.根据业务支出选择不同的信用卡
在了解商务信用卡的运作原理后,再评估是否有必要申请。专家建议,查看过去一年的支出,找出花费最多的项目,例如:出差、广告或餐饮。

接下来,可以试著思考以下问题。

公司业务需要雇主或员工经常出差,那么最好选择不会收取国外交易手续费,以及提供旅行奖励的信用卡。

如果经常需要在餐厅招待客户,建议申请奖励餐饮消费的信用卡。

如果需要经常开车旅行吗?有些银行的商业卡提供很优惠返现奖励,可以抵消加油费用。

公司如果有一些其他经常性支出,例如:运输、网络费及电话费,可以考虑申请提供奖励这些消费的信用卡。

也可能您的公司实在无法将业务支出简单归类, 那么可考虑使用简单的固定费率现金返还卡(cashback card)。


4.充分运用各种优惠
除了精简开支和获得奖励优惠外,有些商业信用卡可以提供特殊的融资优惠、帐户管理工具,以及更广泛的保修范围等。

有些商业信用卡提供年利率0%的宽限期,有时长达15个月。小企业主可以利用这项融资优惠,购买昂贵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或办公家具等。

此外,有些商业信用卡提供更完善的保修服务,例如:手机保护、旅行保险和汽车租赁损坏碰撞保险。

部分顶级商业信用卡的年费可能高达400美元以上,但是可以提供抵消年费的额外好处,例如:航空公司机票或酒店住宿的抵免额、以贵宾身分使用休息室的权利等。

除了奖励优惠,商业信用卡同时提供持卡人轻松管理支出的工具,包括:季度和年终支出摘要、分项收据,以及将交易转列入Excel或其他会计软件的功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65岁退休可能成为过去 2020年社安金有削减

    下一篇: 美国国家公园流通纪念币人文常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