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曼哈顿中国城法轮功大游行 纪念反迫害23周年暨声援4亿华人三退
2022-07-07

紐約法輪功學員2017年在曼哈頓唐人街遊行時的情景。(攝影/戴兵)

【看中國紐約訊】 710日(週日),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於曼哈頓華埠的唐人街舉行大遊行,以紀念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反中共迫害23週年暨聲援近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歡迎民眾前往觀賞,共襄盛舉。

本次遊行,將有上千人參與。遊行方陣包括:天國樂團、腰鼓隊、功法演示隊、花船隊、蓮花隊、彩旗陣、舞龍舞獅隊、花傘隊、橫幅陣、展板隊,以及《轉法輪》中英文書模、旋轉法輪圖形、大法好大型橫幅推車等等,豐富多彩,令您目不暇接、開闊眼界、嘆為觀止。

遊行時間為上午11點開始,遊行路線:將從勿街Mott St. (在格蘭街和喜士打街之間)出發南行,途徑林則徐廣場、東百老匯( East Broadway )大街,再經過曼哈頓橋左轉至愛烈治街 Eldridge St. ),到達公園右轉,最後到達 喜士打街Hester St. (愛烈治街、亞倫街之間)。

交通路線:大家可搭乘地鐵B車或D Grand St站(格蘭街地鐵站),或乘巴士M15Allen/HesterAllen/Grand站、巴士M103Bowery/GrandBowery//Hester站下車即可。

遊行時間: 710日(週日)上午11點。

遊行起始地:勿街( Mott St.在格蘭街和喜士打街之間)。

遊行結束地:喜士打街( Hester St.愛烈治街、亞倫街之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廖安怡友情助阵支持同党竞选人

    下一篇: 纽约州参众议会以43比20通过控枪法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