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的奇迹:纽约州65区唯一华人众议员候选人丘海伦联合凝聚华人力量,勇敢发声再次减免两个游民所
2022-07-07

 紐約州眾議員候選人丘海倫牧師(丘海倫牧師競選總部提供)

今日唐人街再次傳來不可思議的捷報,華人丘海倫牧師在成功凝聚華人力量取消漢璧酒店遊民所之後,又再次成功取消5 Allen街和61-63 Chrystie 兩處舊遊民所。華人丘海倫曾經在一月二十二日中華公所聽證會上首次提出唐人街不但再也不要任何遊民所,而且要求政府除去兩個已經建好的六所舊遊民所,並點名指出這兩個地址的遊民所處於唐人街231格蘭街B/D地鐵站的心腹地帶,要求政府取消。

5個月後,她這驚人之語竟然成為唐人街蒙福的事實!請看當日華人丘海倫的三分鐘視頻實況:https://youtu.be/9knKsbJ7HhU
 
華人丘海倫參選的職位是目前華人州眾議員牛毓琳所放棄的職位。華人丘海倫已經成功進入今年十一月八日的普選。在今年十一月普選中,華人丘海倫是候選人中唯一一位華人,唯一會講國語粵語客家話的候選人。兩位候選人中唯一一位為唐人街取消遊民所奔走疾呼的候選人,更是兩位候選人中唯一一位為唐人街居民取消了三所遊民所的成功實干家。
 
5Allen街將恢復成為旅館,61-63Chrystie街已經準備放棄和紐約市遊民局的合約,這對華埠是很好消息,也是大家聯合努力的結果。91東百老匯尚未簽約,丘海倫說,她一定會聯合華人團結一心,堅決反對。
 
命名為“支持丘海倫競選成功董事會”的蕭貴源副主任董事說,”丘海倫就是上帝賜給我們唐人街和紐約的祝福!”主任董事朱天長會長呼籲說,“唐人街不但要支持,更是要全力支持!”副主任董事袁造漢會長幽默地問道,“請問各位,今年你們要支持哪一位候選人啊?當然就是我們華人之光、客家的妹子丘海倫!”   
 
聽見這喜人的消息,丘海倫牧師把功勞歸於她所愛的唐人街父老鄉親和弟兄姐妹們,把榮耀歸於她所敬拜的神。並說她會團結一心,繼續不懈地為取消91號遊民所努力。
 
願意和華人候選人丘海倫一起取消91號遊民所的朋友們請打這個電話做義工:646-300-9142 。丘海倫的競選總部設立在1 Division崇正會大廈。捐資支持她的公民和綠卡持有者請支票抬頭寫Hele4NY 。並寄到以下地址:Helen4NY ,191 Canal Street, Unit #403, NY, NY 1000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等公共场所禁止带枪

    下一篇: “干净世界”纽约米德顿市开业 市长剪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