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安怡在法拉盛台湾会馆进行拉票
2022-09-01
廖媽媽說:“感謝神賜予她一個美好的女兒”


廖安怡(後排中間黑衣長發)和廖媽媽(前排右一)在法拉盛台灣會館進行拉票。(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8月25日,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辦了發放蘋果給老年人的活動。代表共和黨參加競選的第40選區的候選人廖安怡,到場參加了這次活動,並且在活動中發表演講,為自己的競選進行拉票。

當天的活動是由台灣會館的紹館長主持的。活動開始,在紹館長的倡導下,大家首先向基督教的主耶穌進行禱告,祈禱神可以保佑廖安怡當選,可以改變紐約目前混亂的現狀。

廖媽媽說“感謝神賜予她一個美好的女兒”

禱告之後,紹館長有請廖安怡的媽媽上台講話。廖媽媽說:“感謝神賜予她一個這麼美好的女兒”。廖媽媽表示,廖安怡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女兒,她總是會經常詢問,“媽媽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對媽媽總是會噓寒問暖,關懷備至。廖媽媽希望大家都能投票給廖安怡,希望這麼美好的女兒,可以贏得競選,為國家效力,為華人效力。

廖安怡發表觸動人心的演講

廖安怡也發表演講,她的演講觸動人心,讓人感慨。她說:“他們建造遊民所,花費好幾十億呀,如果他們把建造遊民所的錢,撥出一個零頭來,我們就不會看見大麻合法化。”廖安怡表示,大麻對人的迫害書非常驚人的,她朋友的弟弟,就是因為吸食大麻,開車發生車禍。她說,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人,在街上萎靡不振的樣子,很頹廢,那就是吸食了大麻。有的人直接倒在大街上,這些人很多都是年輕人,很痛心,這些年輕人可以成為國家的棟樑嗎?廖安怡呼籲民眾需要反思,大麻真的可以合法化嗎?

廖安怡還表示,現在的罪犯根本不在乎被抓,無保釋金釋放法,讓罪犯在24小時就可以被釋放出來,罪犯就當是住了一天的旅館。所以紐約的犯罪率才越來越高。還有紐約的教育方面也是問題很多。

廖安怡表示,面對這麼多的問題和不公正的法律,怎麼辦?去抗議嗎?廖安怡說:“抗沒有用,我抗了4年,沒有用。抗沒有效啊,如果有效,這些法律就不會通過了。”廖安怡表示,經過多次抗議的失敗,她一直思考,怎麼辦?沒有辦法,求人不如求己,出來競選。希望把美國歸還到當初的樣子。我們的國旗,我們的國歌,我們的鈔票上,都在體現著美國的立國精神。

廖安怡表示,現在一些當政的人,都是一些宗教信仰不好的人,他們根本不信神的,也不信會有任何的報應。我們的國防部長、我們的健康部長、我們的能源部長,都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方式。建議大家谷歌搜索一下,了解一下。看看他們都是一些什麼樣的人。你們都可以去查一查,就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們的國家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因為帶頭的人本身不正的話,那麼這個國家也不會有一個正確的方向。

廖安怡表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們要先從修身做起。我們要先把我們的社區變好。但這不是一兩個人的事情。這需要大家群策群力,需要大家互相幫忙。

廖安怡在演講中,詢問在場的民眾,你們希望遊民所建造在你們家附近嗎?你們希望大麻館建造在你們家附近嗎?民眾都異口同聲的回答,不希望。廖安怡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投她一票,幫助她獲得競選成功。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改變我們的國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返校用品免税购

    下一篇: 第七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华武术大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