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声明是在救你的命
2022-12-29
易蓉表示4億人退黨是中國的希望

在紐約唐人街舉辦的退黨遊行。(攝影: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採訪報導】退出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組織的重要意義,您相信嗎?您在乎嗎?退黨保平安,您認為這句話對您的生命、健康、生活和學習,息息相關嗎?

在今天中共紅色政權飄搖欲墜的時代,在今天全球反共的浪潮洶湧澎湃的時代,在今天中國人民信仰覺醒的時代,在今天退黨大潮觀乎百姓生死攸關的時代,您作為中國人,作為西方人,您知道自己該如何做才是正確的選擇。

易蓉女士表示4億人退黨是中國的希望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全球已經有4億人公開聲明退黨,4億人退黨這是中國未來的希望。4億人中絕大多數都是大陸的中國人,海外退黨人數佔的比率較少,這說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認清中共政權的邪惡,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走向精神覺醒。

易蓉女士表示,中共政權是一個來自西域的邪靈,原本就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之根。中共政權宣揚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中共政權宣揚無神論,對天地神佛犯下滔天大罪,4億人退黨就說明中共政權正在開始接受懲罰。

易蓉女士表示退黨聲明是在救你的命

在中國發生的「中共病毒」引爆全性的疫情災難。給世界各國和人民造成了無可估量的損失。目前在大陸染疫和死亡人數拼命飆高,生死嚴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表示,在生死攸關面前,就看中國人自己如何選擇了。是繼續一意孤行的為中共政權搖旗吶喊,做中共的殉葬品,還是選擇退黨,給自己一份美好的未來,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易蓉女士表示,如果您遇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建議您退黨時,希望您千萬要珍惜這個緣分,不要錯過新生的機緣。

易蓉女士特別善良的表示,聲明退黨,在這種退黨大潮的趨勢下,想要三退的人,可以在網上退黨、團、隊。中國大陸民眾,也可以將退黨聲明張貼在各種公共場所,張貼在公共電線桿上、牆上,甚至也可以寫在人民幣上,也同樣有效,用化名也有效,因為神只看人心。

在面對疫肆虐,瘋狂奪走人的性命的殘酷現實,易蓉女士建議關鍵時刻,請念9字箴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易蓉特別強調:你要真相信,才會有奇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支票盗窃盛行 犯罪者尽显高招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12月(5)_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