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提醒民众接种流感疫苗
2023-01-06


在紐約市, 一個人站在CVS藥店的流感疫苗廣告牌旁。(Noam Galai/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紐約市紐約市衛生局在推特賬號發表推文,提醒紐約市民接種流感疫苗。推文寫道:「紐約市民,別忘了注射流感疫苗! 年齡在6個月及以上的人都應該接種流感疫苗,但這對以下人群尤為重要:5歲以下兒童,50歲以上人士,孕婦。這些群體更容易出現流感並發症:


根據紐約市衛生局網站報導,流感(流行性感冒)是一種季節性上呼吸道和肺部感染,會引起發燒、咳嗽或喉嚨痛。它在秋季和冬季最為常見。流感能導致的流感並發症。每年,約有2,000 名紐約人死於季節性流感和肺炎。

接種疫苗是預防流感的最佳方法。

由於流感和COVID-19 預計將在本季節同時流行,因此接種流感疫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雖然流感疫苗不能預防COVID-19,但它有助於降低您和您的家人生病和需要流感相關醫療護理的風險。

您可以在接種所有其他疫苗(包括COVID-19 疫苗)的同時接種流感疫苗。所有即將舉行的流感疫苗接種活動也都提供二價COVID-19 加強劑。

本季全市將舉辦流感疫苗接種活動。二價(bivalent)COVID-19 加強劑也將在這些活動中提供。

所有紐約人都可以在這些站點獲得疫苗,無論您的移民身份如何或是否有保險。有保險的人應攜帶保險卡。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無需註冊或預約。

接種流感疫苗的地點可以在紐約市衛生局網站查找。

網址:http://nyc.gov/fl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12月(5)_879

    下一篇: 在布鲁克林地铁开火的男子承认犯有恐怖主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