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信息
2015-10-28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美洲中华医学会、中美医师协会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福康安宁”华人社区保健计画及纽约州立大学下州医疗中心医学院联合宣布本年度的免费流感疫苗注射计画,并呼吁市民在流感季节来临前,应接种流感疫苗保护自己及家人。

本次流感疫苗注射计划是由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捐赠,为没有医疗保险的社区民众提供超过900支免费的疫苗注射。

参加免费接种流感疫苗的资格﹕年满18岁或以上,没有医疗保险的成年人。符合条件的社区人士,请携带有年龄证明的身份证件,例如纽约市民卡(IDNYC),驾照或护照。流感疫苗限量供应。

本周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活动如下﹕
机构: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
时间:1024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1时。
地点:市议员顾雅明社区办公室皇后区法拉盛。
地址:38大道135-27388室。

建议所有年龄在6个月或以上的人士都应接种流感疫苗。尤其是年满50岁的社区民众、患有慢性疾病如患有糖尿病、哮喘病、肺部疾病及心脏疾病等等)的人士年龄在6个月至18岁的儿童、孕妇、从事医疗服务的工作人员、照顾小孩或老人的人士和与小孩或老人同住的人士。

除了接种流感疫苗确保你及你的家人健康地度过冬季,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医务总监,余永新医生建议大家采取以下日常措施来防止自己感染流感﹕

·           在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盖住自己的嘴巴和鼻子,然后将纸巾扔进垃圾桶。

·           常用肥皂和水洗手,特别是在咳嗽或打喷嚏以后。使用酒精类的手部清洁液同样有效。

·           避免触摸你的眼睛、鼻子或嘴巴。病菌会通过这种方式传播。

·           尽量不要接触已经患病的人。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0月(4)

    下一篇: 2015新北市教师访问纽约考察双语教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